驚現600個股跌停 中國股市期盼奇蹟(圖)

發表:2008-08-11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日上證綜指收盤2470.07點,跌5.21%。

11日深證成指收盤8170.15點,跌5.64%。

11日滬深300指數收盤2456.81點,跌5.20%。

11日中小板指數收盤3191.61點,跌5.75%。

11日收盤,滬市成交54780936手,成交金額4288620萬元,較上一跤易日萎縮487153萬元。深市成交25859340手,成交金額2045730萬元,較上一跤易萎縮322454萬元。

11日收盤,今日大盤單邊巨幅下挫,兩市股指迭創新低,跌幅均逾5%。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2470.07點,跌幅為5.21%。深證成指報8170.15點,跌幅為5.64%。兩市在交易個股呈現漲少跌多格局,上漲個股家數不足40家,漲跌比約為1:38。不計ST股,漲停個股僅為4 家,跌停個股家數近600家。

盤面看,在石化雙雄連袂殺跌的拖累下,午後所有板塊全線大幅下挫,大盤出現了單邊下行的走勢,盤中屢創今年來的新低,個股出現大面積跌停,熱點難以持續。板塊方面,早盤強力護盤的銀行、鋼鐵等板塊在大盤殺跌的帶累下也紛紛下行翻綠,跌幅均超過2%,至收盤時,跌幅超過5%的板塊增至 65個,其中,有色金屬以9.64%的巨大跌幅位列板塊跌幅冠軍寶座。

國盛證券表示,總體來看,若無重大利好出臺,短期市場仍將維持弱勢。當然,不排除奧運會召開後,政策主導的短期反彈脈衝行情或再次出現,但反彈空間仍然有限,大盤頹勢短期內依然難改。

来源: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