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德華帶朱麗倩低調赴京看奧運 關係漸明朗

發表:2008-08-13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樂壇天王兼影帝劉德華,於上月1日獲政府頒發"太平紳士"名銜,歌、影、政壇通吃的他,最令人關心的是何時公開暗交23年的女友朱麗倩身份,不過由否認到拒絕回應,劉德華與朱麗倩的關係已逐漸明朗化,只欠一句"我結婚了"。踏入8月,娛圈名人紅星紛紛北上欣賞奧運盛事,年初事先張揚放大假看奧運的劉德華,縱被奧運主辦單位婉拒擔任開幕典禮嘉賓,也現身北京奧運 。

傳劉德華與朱麗倩赴京

與此同時,港媒收到可靠消息,指劉德華會與朱麗倩雙雙前往北京欣賞奧運賽事,而劉德華於本週二早上已抵達北京。奧運即將揭幕,大家看比賽之餘不妨亦目及實觀眾席,說不定隨時可發現華嫂靚影。劉德華與朱麗倩的戀情傳足二十多年,一直未得男方親口承認,但隨著華仔事業攀上高峰,與朱麗倩的關係亦逐漸地面化;去年朱麗倩偷偷現身劉德華尾場演唱會,同時男主角又公開詢問歌迷對他結婚的意見;今年4月,華仔榮獲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後,更揚言"會盡力找老婆生仔",相信歌迷很快便會在"華仔天地"留言區收到喜訊。

一直努力不懈工作的劉德華,向來將感情事保密,但今年完成巡迴演唱會後,曾於歐游時被遊客撞破與疑似朱麗倩的長發女子同行;今年5月,朱麗倩的胞妹朱麗華於馬來西亞出嫁,劉德華以"姐夫"身份現身婚宴表演娛賓,與朱氏家族親密關係不言而喻。與隱形女友朱麗倩關係明朗化下,據知揚言親到北京欣賞奧運的華仔,會帶朱麗倩一同欣賞部分賽事,一知情人士透露,"圈中好多人都知華仔會同朱麗倩一齊去北京,不只朱麗倩一個,還有他家裡人,總之就合家歡看奧運啦。"貴為娛圈巨星,劉德華的出沒肯定引起傳媒注意,故今次與朱麗倩北上看奧運,大有機會靠老闆林建岳幫手,預訂總統套房、安排專車、聘請保安等。當中一知情者透露,"其實今次華仔明知有很多記者上北京都帶朱麗倩一齊去,是因為朱麗倩想現場欣賞馬來西亞羽毛球國家隊的賽事,橫豎都已經半公開,就算影到相到都沒什麼大不了。"不過鑒於傳媒人數眾多,此行華仔與朱麗倩會盡量保持距離,例如一前一後入場,及分開坐看賽事等。另外早前華仔已向傳媒放風"到時會去看跳水和乒乓球比賽"分散注意,然後前往觀看羽毛球賽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