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娛樂圈的奧運女將(組圖)

作者:蘇芩 發表:2008-08-13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菲菲

每屆奧運會結束,總會聽到一批奧運名將退役的消息,這其中,很多人進軍了娛樂圈。像劉璇,就算是轉行比較成功的,不論是之前的體壇,還是之後的娛壇,混得都還不錯,但是,並不是每個奧運女將都像劉璇這樣成功,很多人,在體壇叱吒風雲,一進娛樂圈,卻銷聲匿跡了!

戴菲菲

戴菲菲:雖然沒得過奧運冠軍,但人稱"中國體壇第一美女"、"中國藝術體操皇后",現在也進入娛樂圈了,雖然作品寥寥,反響平平,不過說實話,論長相,戴菲菲絕對不比劉亦菲范冰冰等人遜色!


楊波:也是一位美女體操名將。退役以後格外注重自身包裝,漂亮得不同凡響!楊波偶爾會出現在娛樂節目中,也當歌手,也當主持,也當演員,只不過,她的漂亮有點風艷,一般人說啥都不會把她跟奧運名將聯繫到一起!

 


楊云:當然,這位並不是奧運冠軍,但也是一位體壇名將。現在是楊威他媳婦了。這位漂亮的體操女孩兒也走了劉璇一樣的路子--進軍娛樂圈,不過,她不再國內混,直接就奔好萊塢,參演了一部名叫《女孩兒向前翻》的美國影片,不過直到現在,觀眾們幾乎都沒聽說過!


莫慧蘭:又一位體操界的名女孩兒,其高低槓上的"團身前空翻越槓"被國際體聯命名為"莫式空翻"。現如今鳳凰衛視做主持,從來沒看過她的節目,對她的印象,一直還是停留在當年那個賽場上的小女將的形象上!

桑雪:悉尼奧運會跳水冠軍,簽約了香港公司,大舉進軍歌壇,不過一直到現在也是動靜不大,前段時間有媒體曝她"借錢進娛樂圈",不管事實如何,桑雪直到現在還沒混出名堂倒是真的。雖然長相也是很偶像,可惜沒有劉璇那樣的好運氣!


莊泳:漢城奧運會和巴塞羅那奧運會雙料冠軍,21歲便頂著如此輝煌的戰績完美退役。退役後的莊泳涉足了影視圈,拍過幾步不被人記起的電影,也拍過幾個品牌的廣告,但都讓人難以那個劇中人和世界冠軍莊泳聯繫到一起!看來莊泳實在不是混這行的料,98年開了廣告公司,自己當老闆去了!


楊文意:也是當年和莊泳等人並成為"泳壇五朵金花"的金花之一,退役後當過模特、幹過主持人、還自己寫過歌,也是都不太成功,後來也是從商,算是找到了自己合適的定位!



王軍霞: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王軍霞奪得5000米金牌和10000米銀牌。而且憑藉在1993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上的出色表現,還獲得了世界田壇的最高榮譽---歐文斯獎。原本以為王軍霞這輩子頂多會做個長跑教練,沒想到,2002年,退役後的王軍霞參演了電影《奪子》,本片在英國上映時票房爆滿,多是因為其中這個世界級明星主演--王軍霞的功勞!只不過,王軍霞進軍娛樂圈僅僅是"一部女星",自此之後沒了音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