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健:為了國家的利益對奧運觀眾進行"恐怖襲擊"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08-08-15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奧運開幕式林妙可小朋友"歌唱偉大的祖國"替唱被揭後,在全球引起了軒然大波,全球四十億的觀眾被愚弄的感覺,瞬間將對奧運大典壯麗的觀感化為烏有。人們不明白組辦單位為何要在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身上造假,替唱的意義又在何處。

對此奧運有關方面的負責人是這樣說的:奧運音樂總監陳其鋼在北京人民廣播電臺接受採訪時表示:替唱小朋友楊沛宜之所以沒被選上是因為形象,這樣做是考慮國家利益,尤其是中央政治局的領導,在聽的時候,給我們提出了意見。這樣的解釋,對於受黨國文化教育長大的人來說,並不是不可理解的,因為在中國,國家的利益是高於一切,領導人的意見決定一切,這幾乎是無可爭議性東西。但是對於大多數西方社會的民眾來說,對於稍有一點現代文明常識的人來說,這樣的說法是絕對的荒唐和不可接受的。奧運會上一個孩子的演唱於否不是由負責演唱的藝術家決定,而是由最高當局說了算,只已經是夠荒唐了,再將一個孩子的面容的好壞上升到國家的利益,這實在是匪夷所思。在人們的心目中,七八歲的孩子本來就沒有長得好看難看,除出有生理缺陷的以外,可以說個個都是天真可愛的。那個發出天籟般聲音的幕後演唱者楊沛宜小朋友,不但有天使般的聲音,也有一付天真爛漫的面容,除出乳牙未換以外有何缺處,而一個孩子的乳牙正是孩子的可愛之處,即使有人要把乳牙看成一個缺點,但一個孩子的乳牙的缺點又如何影響到國家的利益呢。

在中國一黨獨裁的國家,許多罪惡都是在國家利益的名義下進行的。在中共的文化中,為了國家的利益任何個人和群體的利益都是微不足道的。舉辦北京奧運,在中共看來是最大的國家利益,為了國家的這個利益,中共可以在奧運場館建築的拆遷中使用暴力,誰要在拆遷上與國家討價還價,就是損害國家利益。為了奧運中共可以讓北京周圍的工廠停工,誰敢不停就是損害國家利益,中共為了奧運用水,可以讓北京周圍的農民停止耕種灌溉,誰敢反對就是損害國家利益。中共為了奧運期間的形象,將所有在北京上訪的冤民和為奧運建設的民工趕出北京,也是為了國家利益。中共在奧運中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國家利益的名義下損害了人民的利益。如果我們究竟國家利益是什麼,國家應該是沒利益的,要說國家有利益,就應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的利益。中共損害人民的利益實質是在損害國家利益。

奧運音樂總監陳其剛透露的政治局領導人在替唱問題上所說的國家利益,其實是在弄虛作假的同時,既傷害了楊沛宜小朋友也傷害了林妙可小朋友,他們在讓楊沛宜小朋友為她的面容感到傷心時,也讓林妙可小朋友因替唱而揹負了羞恥。我們暫且把替唱對二位小朋友的傷害放在一邊,如果我們真的認為中共領導在"替唱"問題上是考慮國家利益之下所作的決定,那是實在高估了他們。在中共已經成為利益集團的今天,中共不但早已拋棄了他們所謂理想,也早已成為在利益問題上你爭我奪的一幫貪官污吏。陳其剛向我們透露出來的替唱一案,相信還只是冰山一角。中國在每年的"春晚"中誰上誰不上,都充滿了權力和利益的角力,在百年奧運的慶典上,讓誰上,誰不上,這裡面的權力鬥爭和利益的交換的緊張和尖銳更不用說了,那裡還容得下"國家的利益"如如果真的為了國家利益的話,即使我們認知政治局的高官們對兒童形象的審美觀,那麼為了國家利益,也可以尋找一個形象好,嗓子也好的孩子。以中國人口之廣,人才之多,和奧運籌備時間之充分,實在是太容易的事。奧運是是通過體育來體現文明的一項活動。中共在開幕大典上,以花裡胡哨七拼八湊的東西,給全世界上演了一拙封建帝王的獨裁文化大戲不說,還以"替唱"來愚弄全球觀眾 。在北京奧運開幕前後,中國雖然出現不少恐怖襲擊,但這些恐怖襲擊,對奧運的傷害對觀眾的傷害,都遠遠不如"替唱"對奧運的文明,對奧運的觀眾所造成的傷害要大的多。替唱可以說是對奧運精神,和奧運觀眾心裏上的恐怖襲擊。

由於"替唱"在全球所造成的惡劣影響,中國奧委會不但自己出來為此辯護,稱是集體的決定,為中共領導擔當責任,同時也讓國際奧委會出面辯護。國際奧委會執行主席吉爾伯特 費利在為"替唱"辯護中不但拿轉播商說事,竟然以體育比賽中替換運動員來比喻"替唱",這種不倫不類,強詞奪理,置人類文明共識而不顧的辯護,可見在北京奧運問題上,國際奧委會已墮落到何等樣的地步。北京奧運見證了中共與國際奧委會的利益勾結,它不僅僅是對十三億中國民眾進行了綁架,也綁架了其它各國的民眾。北京奧運開演了一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愚弄世人智商,糟蹋奧運文明的大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