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報紙頭條新聞標題--8月16日

發表:2008-08-16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報紙今天的頭條新聞標題:

洛杉磯時報:美國與俄羅斯因喬治亞戰亂而更加相互憎惡(洛杉磯)

朝日新聞:京奧柔道男子百公斤以上級首度上場的石井慧奪金牌日女子足球晉級四強(東京)

讀賣新聞:京奧柔道男子百公斤以上級由21歲石井慧奪金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級由塚田真希奪銀(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新力、東芝等將大量委託臺灣企業進行液晶螢幕的組裝生產(東京)

朝鮮日報:李明博在建國六十週年慶祝儀式上強調必將實現低碳素綠色成長神話將以新生能源營造二十年的生活資本(首爾)

東亞日報:盧武鉉政府於五年執政期間進行"准課稅欺瞞"行為刪減了二十四項負擔金卻新設了二十三項(首爾)

中央日報:李明博強調建國六十年是成功的歷史神話尚未結束並將永續發展(首爾)

馬尼拉公報:執政黨眾議員提議二零一零年總統大選綁修憲會議成員選舉(馬尼拉)

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最高法院法官稱祖地備忘錄內容違憲(馬尼拉)

菲律賓星報:祖地備忘錄疑違憲政府打算與回教叛軍重談內容(馬尼拉)

馬尼拉時報:高等法庭法官稱被串謀陷害(馬尼拉)

海峽時報:經四十八年的等待新加坡確定至少有一面銀牌(新加坡)

聯合早報:四十八年奧運獎牌夢成真我女乒將與中國爭冠(新加坡)

新報:中國女力士大四喜(香港)

商報:香港經濟次季增4.2%遜於預期(香港)

文匯報:前高官梁展文與新世界解約(香港)

大公報:梁展文與新世界即時解約(香港)

南華早報:前高官與發展商解約(香港)

信報:梁展文與新中即時解約不涉補償(香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