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培養幹部 黑金選拔官員(圖)

發表:2008-08-22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文昌市委前任書記謝明中因特大貪污,日前被檢察院提起公訴。謝明中是中共官場中「床上培養幹部,黑金選拔官員」的典型案例。

據內地媒體報導,謝明中貪污受賄共計人民幣一千八百多萬元,有關部門在其老家搜查出十九個大號的密碼旅行箱,_G面裝滿了一百元人民幣面額的現金。謝明中主政文昌期間,一方面大搞工程,在工程項目中大發其財,另一方面大肆調整官員,通過調整職位收受賄賂。

另外,謝明中也是一名好色之徒,文昌境內,但凡有姿色的小學女臈師、高中女畢業生、酒店服務員,只要跟他有過一夜之情,就馬上野雞變鳳凰,成為政府公務員。

這些被謝明中「床上培養」的女幹部,將文昌搞得春色無邊,聲名遠揚。也正因為此,謝明中被當地老幹部多次舉報,最終栽在法網之中。

謝明中

其實,謝明中只是中共官場中貪官的一個縮影,以往揭發出來的貪官污吏,與其大同小異。安徽省宣城市前副市長趙增軍,擔任績溪縣縣長時與一名二十多歲女子發生曖昧關係。他得意地對女子說:「小乖乖,你年輕又有文化,我要把你從床上培養到主席台上,讓你當鄉_G的一把手,當縣婦聯主任。」

不要以為趙縣長這句是逢場作戲的私房話,他是一名「言必信,行必果」之人。不久,他的小情人就當上了鄉黨委副書記,後又當上了鄉黨委書記兼人大主任,接尠便擔任了縣婦聯主任。

無官不貪無貪不歡

這位小情人「福氣」不小,憑尠漂亮的臉蛋和婀娜的身材,果然「從床上」被扶到了「主席台上」。當趙增軍升任宣城市副市長之後,小情人馬上被調到了市人大當官。縣長果真兌現了所有「承諾」。

無獨有偶,原湖北省政府秘書長、荊門市原市委書記焦俊賢,也是「床上培養幹部」的能手。他的其中一名情婦陳麗原是「三陪女」。為了「悉心栽培」她,焦書記指令宣傳部長和組織部長「一同攻關」,為這位「床上培養」的「幹部苗子」偽造了假檔案:正式黨員、正科級幹部、大學本科學歷......三人一起,把她捧到了該市開發區文化、廣播電視、新聞出版三個局的副局長寶座,成為當地的一個政治笑話。

無官不貪,無貪不歡,這成為中共官場的鐵律,據有關統計,在暴露出的貪官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有情婦。貪官在「銀彈」加「肉彈」的一陣狂轟濫炸之下,色令智昏,沉湎於聲色犬馬而「前腐後繼」。

這些身姿曼妙的情人們,通過其美貌的外表、萬種的風情和深沉的心機,與官員們勾結在一起,成為了貪官大肆貪腐的導火索、加速器、催化劑、中轉站、安全通道,甚至洗錢機器。

貪官和情人表面上是通過「情」字聯繫在一起,實際上是權色交易和金錢關係。貪官一旦倒臺,伴隨的就是情婦們的翻臉不認人和落井下石。不少貪官還是因為情婦鬧事、告發而被拉下臺的,於是民間又有「反貪靠情婦」的笑談流傳,被戲稱為「具中國特色」。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