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上特異人士

發表:2008-08-24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實姓名:大山倍達。超能力:超級空手道 大山倍達於1927年出生在韓國,隨後移民日本,在那裡學習空手道。不像其他嗜武成痴的武術家那樣,大山倍達並不是因為他在電影中的角色而聞名,因為電影中的演員可以通過各種特技,讓每個人看起來都是蝙蝠俠。他選擇了一個不同的舞臺:習慣於現場向公眾表演,他能徒手殺死一頭凶猛的公牛。如果你想知道那有多難的話,你可以親自去野外試一試,但是以往這樣做的人,都沒有回來過。 大山倍達總共殺死過52頭公牛,其中3頭是被他一擊致命的,另外49頭公牛的牛角都被他掰斷,由此,他獲得了"上帝之手"的綽號。不要據此認為他的技術只適合動物,他曾經做過測試:連續對抗不同的對手,打贏一個後才能繼續下一個。在三天之內,他放倒了300多人。據說惟一沒有達到400人的原因是因為,對手們臉上開始出現疲憊神情。根據他的傳奇經歷製作過三部電影,分別是《死亡競賽》、《空手道熊鬥士》以及《終生空手道》。之所以以"熊鬥士"命名,很可能是因為他曾經與巨熊搏鬥過。

酷刑之王 真實姓名:提姆·奎德蘭超能力:超強忍耐力 提姆是一名表演娛樂節目的人,也是美國著名的吉姆·羅斯馬戲團成員。提姆特別擅長吞劍、火上行走、睡鋼釘床以及針刺肉體和忍受電擊。提姆稱,他之所以能這樣做,因為他已經征服了大腦。但研究人員認為,這是因為提姆天生是一個基因突變者,致使他沒有正常人的痛覺。可是,他和他的家人們也不是什麼都感覺不到,他們可以感受到觸摸和溫度。由於神經細胞內的障礙受體接收不到疼痛感,所以大腦也不會下令"讓他的手從火爐上拿開"的指令。

匿名 超能力:與生俱來的大力士 1999年的一天,德國一家婦產醫院降生了一名奇怪的男嬰。令當時在場的護士驚訝不已的是,他們發現這名男嬰比正常嬰兒要強壯許多,並且全身肌肉都在不停地顫動。後經醫生診斷發現,這名男嬰由於體內的某個基因突變改變了肌肉生長的速度,導致他剛一出生就已經"力大無比"了。事實也是如此,男嬰四歲的時候就能夠舉起超出同齡人平均水平六倍的重量。科學家希望通過對這名與生俱來的大力士的研究能找出其中原因,從而幫助那些患有肌肉萎縮症的病人。

本恩·安德伍德 超能力:神奇的人體聲納 本恩2歲的時候被診斷出患上了視網膜癌症,三歲的時候不得不做了眼球摘除手術。但是就在他五歲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恩竟然可以根據舌頭在口腔中發出的聲音判斷周圍事物的方位。這種與海豚等生物特有的回聲定位系統近似的人體聲納功能讓本恩又找回了快樂的生活。此後,本恩的這種超能力日臻成熟。他現在不僅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樣玩滑板、打籃球,甚至可以玩電子遊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