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恩來專機在昆明險被導彈打下,軍區政委譚輔仁被暗殺

發表:2008-08-24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節選自在耶魯大學做研究的學者張育明先生著作《正邪之鑒》的片段(此書雖然已經完成,但仍未出版,有興趣出版此書的人士可以聯繫)。張育明先生早年在協和大學受教育,1949年後是國內科研、醫術造詣很深的學者,因為家庭、個人的關係,知悉很多內幕,以下是一段重大歷史事件,特摘錄於此。

我有一個遠親表侄在昆明軍區當某團第一營營長,他的一營人住在某司令部大樓底層,有一天雨過天睛後的黃昏時分,團長和政委同時對他下命令說:"王營長,今天夜間如果聽到槍聲,沒有團長的命令,全營官兵不許動,只能在原駐地安睡,膽敢抗命,以軍法嚴懲!"果然那天夜晚凌晨,十分鐘內聽到三次槍聲。事後營級以上的軍官才陸續聽說原來是這樣的一件凶殺事件,我的表侄對我述說時,仍然心有餘悸,誠惶誠恐。

有一次周恩來乘專機從越南經昆明飛回北京,昆明軍區政委、司令員接到中央軍委毛澤東、林彪親自簽署將該機擊落的命令,但當該機飛抵昆明上空時,譚輔仁將軍發現該中國民航機一切表現正常,但出於軍人的職責,即令空軍迫該機降落,周恩來走下飛機後問譚輔仁為何迫降他的座機,譚輔仁無奈只好把軍委命令交給周恩來過目,周當即含淚握住譚輔仁的手說:"感謝譚輔仁同志救命之恩。"當日夜凌晨譚輔仁正在司令部三樓臥室安睡之時,突然軍區政治保衛部部長緊急叩門,其夫人開門詢問時,立即被擊斃,譚輔仁持槍穿睡衣迎出也被擊斃,當保衛部長離開現場走出司令部大樓時,一陣槍擊死在司令部門外。事後雲南軍區司令員閻紅彥自殺身亡,死前留下一個紙條說:"我是被毛主席司令部的人江青、陳伯達逼死的!"緊接著中共中央根據毛澤東指示以中共雲南省委書記趙健民反黨特務集團案為名,把雲南省中共黨政軍高中級幹部一萬四千餘人活活餓死、渴死、毒死、勒死、打死、凍死、熱死、監禁悶死!

三年前有位雲南籍的政協委員,頗有名氣的老中共黨員知識份子親口對我說:"當時雲南省的恐怖暴力、行凶殺人的情景,令人不寒而慄,人人朝不保夕,真正是到了今天脫了鞋和襪,不知明天穿不穿的黑暗地獄。"這位政協委員不但證實了我表侄對我說的是真情實話,而且還說明譚輔仁原本就是林彪親信死黨,死有餘辜。而閻紅彥司令員確實死得冤枉,完全是黨中央殺人滅口。至於迫害趙健民省委書記一案,捕殺雲南省委黨政軍幹部一萬多人,則完全是為了製造恐怖氣氛,堵群眾的嘴。實際上在政治上給黨造成的損害更大,這就是欲蓋彌彰!

同時這位老中共黨員還為我證實了我表侄對我說的解放軍用輕重武器徹底殘殺消滅雲南沙甸回族村鎮,並引起全國性對回民進行大逮捕和鎮壓運動,但在毛澤東死後中共中央又予以平反的來龍去脈。老人家說,這完全是黨的極左路線橫行無忌所造成的惡果,當時軍委會和支左駐軍強迫回民家家養豬,這已經讓回民忍無可忍了,竟然又在過節時殺一口大豬,把煮的半生不熟還帶著豬毛的豬頭、豬耳、豬眼、豬蹄、豬尾的爛糟肉擺在原清真寺的廢墟上,強迫回民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吃一塊!由阿訇帶頭到光屁股的孩子,男女老少排成隊向毛主席表示忠心,解放軍要求每個回民先向毛主席三鞠躬,高呼萬壽無疆,然後就吃一塊帶豬毛的肉,這才叫"對毛主席忠不忠,看行動!"這真是欺天欺民。

博訊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