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黨和國家領導人分別闖下的大禍

作者:老樂 發表:2008-08-25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代黨和國家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分別給中國共產黨闖下大禍,它們是:

一,毛澤東----臺灣大禍。

想當年,毛澤東把老蔣攆至臺灣,眼見老美棄老蔣如棄敞履,老毛心裏踏實了,要攬臺灣直如瓮中捉鱉----手到擒來!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在興奮之餘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韙,唆使老彭領軍入韓,跟聯合國維和部隊接火開仗,冒死秀了一回全球首版恐怖主義。好了,此舉逼得老美迅速改變亞洲戰略,一扶日本,二保臺灣。老毛同時遭遇日本崛起和臺灣堅固兩大難事,丟臉喪氣。

對日本,由於抗戰時期有勾搭,把柄捏在人家手裡,只好一直裝孫子,時不時還奉上兩句"日本民族是偉大的民族"之類好話。毛澤東這個所謂的民族主義者對別國都敢發威,唯獨對屢屢重創中國,燒殺姦淫,無惡不作的日本人不敢出聲,這是因為他害怕日本人不小心解密過往檔案,敗他的抗日偽績。至於臺灣,老毛也只能望峽興嘆,常常隔山隔水望著雄赳赳氣昂昂的第七艦隊發愣發呆。回頭看看麥賢得保養的那幾隻小火輪,他老哥的臉色就青一塊紫一塊的烏得難看。老毛是個死要面子的傢伙,越挂不住面子,越要做瘋狂的事,於是拿火炮猛轟金門島。然後高喊"我們一定要解放臺灣"。解放臺灣,說得豪氣,為啥不下水往那邊鳧?完全是提虛勁,他就這樣喊了幾十年,一直喊到嚥氣,臺灣還坐在海峽對面紋絲不動。真是笑話。

這老毛自我感覺良好,聰明反被聰明誤,最終成了美臺共同防禦條約的大媒婆。臺灣問題現在簡直讓老共頭痛欲裂,這個問題並非一般人所說,是對中共領導人智慧的考驗。這個問題根本就是一個要中共老命的問題。毛澤東人走禍留,遺患無窮。搞得老共對臺灣打不敢打,撫不能撫,嚇不可嚇,哄不便哄。讓臺灣人牽著鼻子走,眼睜睜地看著臺灣人玩脫軌把戲,眼睜睜地看著臺灣人一步一步走向自由。老共成天能做的就是在老美面前仆地打滾,蹬腿撒潑,一把鼻涕一把淚哭訴三個聯合公報。然後向非洲大把撒錢,抽臺灣底牌。樂得黑人弟兄一條腰兩頭彎,吃了大陸吃臺灣。慘!

二,鄧小平----改革大禍。

鄧小平被老毛看得最准,他就是混進黨內的走資派。掌門後把老毛的婆娘打入大牢,把老毛的馬仔打成"三種人",再發勁擰一把改革,把老毛紅色家當葬送。

鄧小平給共產黨闖的禍要分兩個層面來講:一,打爛公有制。鄧小平把田土分到戶頭,把貨幣貸給私人,把物價搞成雙軌,把資產折成股份,把國企變為私企,把工人踢下崗位......公有制名存實亡。這直接地,大大地撼動了老共立國的理論根基。二,只變經濟體制,不變政治體制。他把共字號招牌掛在資本主義市場的入口處,弄出極大尷尬事,把中國整得不男不女,資不資,共不共。許多政治矛盾,經濟矛盾,社會矛盾纏在一團越滾越大。由於國家屬性沒歸類,既不敢拿老資那一套來治理,也不敢拿老共這一套來治理,只好見子打子,拿"中國特色"來說事,不斷找託詞搪塞,什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呀,"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呀,等等,等等,不一而足。面對一大坨癌症腫瘤,不敢動刀不敢化療,只好開兩副中藥,保守療法,拖一天算一天,活一天算一天,混一天算一天。

老毛早就說過:"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在路線問題上沒有調和的餘地。"老鄧拿老資來救老共是飲鳩止渴,慢性自殺。現而今,各路矛盾大匯合,隨時要在城鄉各地發作,演變成不可收拾的局面。胡溫天天揚湯止沸,瞪大眼睛東瞧瞧,西看看,垮橋緊張,塌窯緊張,節日緊張,黨代會緊張,奧運會緊張,胡佳做好人好事也緊張。這老共怎麼活啊?

三,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大禍。

老江的胎運本來最好,這人雖然沒本事,但北京遞來一個機會啃人血饅頭----從上海空降到中南海,一步登天。經濟天才朱鎔基幫他刨錢,他就揣了國庫銀子周遊列國,東逛西蕩,吹拉彈唱。這個愛聽禮炮響,愛獨領風騷的油頭粉哥上臺後,大大地過了一把皇帝癮,大大地滿足了由來已久的虛榮心。可是啊,這個被驕傲和諂言沖昏了頭腦的笨蛋,以為自己驕橫跋扈了,不可一世了,獨步中華了,竟不知深淺去惹法輪功,一失足成千古恨。

他以為鎮反,反右,文革等運動都是老共說了算,人民只有認命,悉聽宰割。他也想如老毛那樣發一發威,抖一抖樣,對法輪功實行江氏全面專政。結果,幾個回合下來,法輪功不但不亡,反倒越壓越旺,越戰越勇。綜觀老共專制史,敢跟老共直面抗爭的團體有幾?零!我等百姓眼前的法輪功厲害,不但不懼恐嚇鎮壓,反倒調頭拆它的臺。一個退黨招數,弄得老共窮於應付,一會兒"保先",一會兒鼓勵大學生入黨,一會兒"紅色記憶",頻頻應招,顧此失彼。老樂在黨旗下活了幾十年第一次看見老共如此狼狽。痛快!馮小剛在談為人處世時說過大意如此的話:"人家活得低調,不等於人家沒有心氣兒。若不識好歹,這社會一人出一隻手掐都要掐死你。"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江澤民後悔麼?後悔,肯定後悔!他老哥事先估計不足,頭腦發暈,以為萬事他說了算,結果事情走向大大出乎他的意料。可是,他能後悔麼?不能,絕對不能!因為:第一,這人死要面子,定是硬撐到底;第二,老共歷史上還沒有做壞事的人活起認錯的事,他不能開先例;第三,認錯就要賠大錢,賠人命。老江的《江選》稿費總額再來個N次方都不夠賠。他老哥心一橫就把黨拖來陪殺場。個人惹的禍,老共來背,集體來扛。把一樁利國利民的民間團體活動複雜化,政治化,敵對化,妖魔化,國家化,國際化。丟人現眼。

現在,三代黨和國家領導人分別闖下的大禍都集中在第四代老胡的跟前發作。老胡真累,老胡真慘,老胡真苦。這上層"三真"不亞於底層"三農",著實令人為老胡捏把汗。汗歸汗,老胡也得從中吸取教訓,學會如何做大佬。近期探子捉胡佳就是惡性事件,很不得人心。胡佳體弱多病,善心向佛,弱肩擔道義,隻手擋災難,民望甚好。老胡要體恤民情,珍惜民意,善待好人。我不想說胡佳是個多麼了不起的人,我只想說胡佳他是個難得的好人,中國有一千個胡佳就會和諧多半,政府也可以在很多事情上省心。切盼老胡深鑒過往覆轍,穩妥前行。不要以為百萬大軍,公安,武警在身邊一站,便可無所顧忌,手擋半邊天,腳踢一方地。我國的現實不是你單方面想像的那般樂觀,陰溝翻船的案例多得很。一步不穩步步栽。老胡做事當以民意為根基,以民意為依歸。人民指向哪裡,你就衝到哪裡。這才對。千萬別被王位和兵權沖昏了頭腦。

最後提請老胡注意:剛愎自負的大秦王朝滅亡僅僅是由一批農民去漁陽(今北京密雲)上班遲到引起的。你說,意外嗎?

来源:百家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