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當局的確正在密謀大規模的鎮壓(圖)

發表:2008-08-2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華援助協會披露: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現在正向所有的執法部門發布一項重要的秘密指示,這些部門包括法院、公安局以及檢察機關。來自中國安全機關高層人士可靠的消息來源最近告訴對華援助協會中國正在設計一次史無前例的鎮壓國內"社會上四種不穩定分子"的全國性規模運動。這四種不穩定分子指的是基督教家庭教會領袖、上訪人員、維權人士以及持不同政見人士。

這一消息不是危言聳聽,更非空穴來風,誠望民運、自由宗教、上訪維權和對當局持異議批評的各界人士引起高度重視,互通信息,廣泛聯絡,互相扶持,互相保護,早做準備,早想應對之策,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保護民主革命的有生力量。

面對迅速興起的一浪高過一浪的反共浪潮,胡溫當局早就感到異常憤怒,他們恨得牙痒痒的,隨時準備動用人民養育的軍隊鎮壓人民。正當《九評共產黨》廣泛深入人心,《自由聖火》2006年10月又發表《十駁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民主黨的一系列主張和言論以來,直到奧運會前的幾個月,短短一年多時間裏,中國(大陸)軍隊已奉胡錦濤的旨意打著"反恐"的旗號在全國各地搞了多次鎮壓民主自由運動的演習。他們要麼把部隊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扮演群眾,高舉"要民主、要自由"的標語,喊著"打倒獨裁"等激烈的口號進行遊行示威,一部分扮演部隊的角色,拿著盾牌、警棍,抱著高壓水龍頭,甚至架著機槍,與"示威群眾" 進行著"敵進我退,敵退我進"的暴力遊戲;要麼從各單位抽調可靠的黨政官員來充當群眾,假裝示威遊行,與部隊官兵演繹同樣凶殘而無聊的遊戲。

之所以奧運會前沒能動手,他們是在顧忌國際輿論壓力,是害怕西方民主勢力聯合抵制北京奧運會。因此,奧運會後,"為了換取中國再有20年的政治和社會穩定",他們很可能採取殘酷行動。

他們急於要鎮壓和打擊的首要對象是民運人士,是那些要"陰謀顛覆政府,分裂國家,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的人們--也就是民主革命人士。因為民主革命已使他們寢食難安,坐臥不寧。

不過,血腥的鎮壓是無濟於事的,只能一時的"微穩",紅色恐怖是嚇不怕、嚇不倒民主革命志士的,中國大陸的民主革命潮流是任何專制勢力都阻擋不了的,社會主義是一定要垮臺的,民主自由一定會實現!


来源:中國民主大同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