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政民主不是中共的對手

作者:方文武 發表:2008-08-28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憲政民主是現代政治文明中的一個好的制度,但現在用來與中共集團對抗,是不會成功的,因為中共政治流氓集團超越了自有人類以來最邪惡的政治集團,這個集團不受任何人類規範的約束,只為目地不講手段,人類現今任何所謂先進的東西,到了中共這裡都成為其維護政權的工具。

我說憲政民主不是中共的對手,在這裡我絕不是反對憲政民主,而只是針對現在有些人,在解體中共的過程中,還看不到或者還看不清中共集團邪惡的地方,在解體中共時還找不到方向的問題,而提出來的。

以這次北京奧運為例,當初很多憲政民主的國家,也在談中共人權問題,並且也談到了在北京舉辦奧運時,要中共改善中國人權的問題,可是,在關鍵的時候,這些憲政民主的國家元首,有一部分人不還是去了北京,不也去參加了開幕式嗎?我不反對誰去參加這個開幕式,我關心的是解體中共,是如何解體中共,對一些人把憲政民主提高到與中共對抗的高度的這種錯誤認識,發表我的看法。

其實,現在在中國是專政的制度,這個集團會利用這個制度來迫害中國人民,如果現在中國是憲政民主的制度,中共這個流氓集團還會利用這個憲政民主的制度來迫害中國人民,這是從別一個角度來說明,中共的根本問題不是專政的問題而是邪惡的問題,中共是個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它超越於這些人類制度之外,人類任何一個制度都限制不了它。所以,任何想從制度上來解體中共的人都是徒勞的,或者是作用不大的。

那麼什麼是中共這個集團能夠在中國社會存在的根本原因呢?

這個根本原因就是中共國裡現在的這個黨文化,是這個黨文化,將中國人民給洗了腦,加上中國人過去被中共給窮怕了,利益成了中國人最大的事,為了利益,有些人真是無惡不做了,這些東西才是中共能夠在中國社會存在的原因。

針對這個原因,那麼解中共,最根本的辦法,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解體中共的黨文化,廣傳九評共產黨,喚醒中國人民的良心,這才能從根本上解體中共,其它的都不根本的辦法。

2008年8月2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