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書: 奧運14天黑獄(組圖)

作者:瀋佩蘭 發表:2008-08-29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閔行區黑監獄對外是救助管理站

8月1日開始,馬橋鎮政府、信訪辦組織人員對我24小時實行非法監控、軟禁,人身自由被限制。此次行動由鎮信訪辦主任董良一手操辦主持。監控我的人由16人組成,分成四班,這些人大都是外地民工和農村聯防隊的人。汽車發動機24小時發動擾民,汽車由開發商高鳳池提供這些人用。每當我外出他們都要攔阻我不讓出去,我每次外出都要和監控我的人抗爭。

黑色幽靈

8月3日星期天我照例去做禮拜,剛出去遭到攔截,我強行走到車站,正好公交車來了,急速上車,攔我的人不准司機開車,在眾人一片譴責下,他們也不敢撒野了,只好跟緊我。

6日,我外出遭到攔截我的人再次毆打,鞋子被他們扯壞,報警110,警察至今不處理此案。

8日那天奧運開始日,我無法忍受這樣的非法監控、軟禁,人身自由的限制。當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我逃跑了......。當人們在觀看奧運開幕式時,我卻在黑夜中"馬拉松",我自潮是"我在厄運中馬拉松"......。

閔行區政府私設的黑監獄106房間

13日傍晚18時,我剛跨進妹妹家小區時,發現監控我的汽車,我想跑都來不及了,董良等人在這裡早已"恭候"多時了,董良他們5、6個人把我像五馬分屍似的綁架進他們的汽車,直送閔行區設置的黑監獄。然後又是五馬分屍似的把我丟進牢房。我當時穿的是喇叭裙,桑蠶絲的上衣,衣服都被他們扯破了。黑監獄的牢頭們說:"你又不是第一次來,已經來過兩次了,你有什麼好叫的,只要你下次還要去北京,到這裡來的機會有的是。把你放在外面開支太大,所以要你到這裡來......"。被關進黑監獄時約有20時,晚飯也不給我吃,同時叫來了居會兩人來看管我。

絕食抗議

14日早晨,我在牆上用水筆寫上:絕食抗議!然後簽名:瀋佩蘭。抗議馬橋鎮信訪辦主任董良等人的土匪行為綁架我關入黑監獄!抗議閔行區政府、信訪辦設置黑監獄!抗議區、鎮政府、信訪辦非法把我關入黑監獄!董良等人把我關入黑監獄後消失的無影無蹤。下午鎮政府派人送來了衣服,兩件汗衫,兩條內褲,一條睡褲,毛巾、牙刷和牙膏、洗衣皂。汗衫、內褲、睡褲都是從地攤上買來的劣質產品,穿在身上奇痒,難受不堪。每天兩個人看管我,看管我的人有4人,她們隔天輪流,兩個人是揀垃圾的外地民工,是工農村書記兼村長陸永明派來的,陸永明現在書記、村長一人包攬,權力更大而無比了。這兩個人來看管我,陸永明給她們50元錢一天,50元錢對這兩人來說已經是高薪了,兩個是居會派來的。

15日下午,我絕食已經是40多小時(包括關進黑監獄時沒給晚飯吃),此時我已經身體很虛弱,力不從心了。黑監獄牢頭周立天來到我床前說:"你絕食不吃飯,你沒了,叫我們去和誰鬥?我們對手沒了。你的香港記者找不到你了......金月花上次進到這裡不也是絕食嗎?當初她也是睡這床。你看,她絕食後現在是滿身的毛病了,這幾天乖乖的在醫院接受治療,老老實實的按照我們的順序走......。你的衣服也給你買來了,你吃的飯菜是和我們一樣的,我們吃什麼,你也吃什麼,到時不要說我們虐待你了......"。

16日,絕食已經進入總共60多小時,這天看管我的人是居委會主任,她和醫務室的一位醫生,共同硬勸我吃飯,並親手硬餵我吃下飯。看到她們真誠乞求的眼光、語言我感動了開始吃飯。

17日,體力稍恢復,已經好幾天沒起來洗澡了,身上快要發臭了,起來洗個澡,由於我是被董良等土匪綁架來的,沐浴露、洗髮露等都沒有,黑監獄也沒有供應,我只好卡油看管我的人帶來的沐浴露、洗髮露等。

聽到電視機裡在高歌"北京歡迎您",我們卻被關在黑監獄裡受煎熬。

18日,天天蹲在牢房裡面,吹不到外面的風,晒不到太陽。頭痛厲害,看管我的人叫來了醫務室醫生,今天的醫生是虹橋衛生院的,(醫務室醫生是從每個鎮的衛生院抽來的,他們是輪流的)醫生過來二話不說,拿來"克感敏"給我吃。我問她:"我是什麼病?你給我吃‘克感敏',"那醫生說:"你頭痛,這裡只有‘克感敏',這藥也是治療頭痛的"。荒唐,這醫生是庸醫還是缺德醫生?拿來的藥我拒絕,我要求去醫院治療被拒絕。他們回答我說是領導不允許你去醫院看病。監獄裡的犯人也有看病的權利,我們卻比犯人都不如。

19日,吃飯沒胃口,口腔潰瘍,頭痛依然,血壓也高了,血壓高了醫生也不告知我,有時和含糊的給你說血壓高了。飯也吃不下,看管我的居會主任說:"我扶你門外走走,這樣下去你要倒下的。走到門外,看到隔壁房間的門開著,看到一位華漕鎮的訪民也被關在裡面,因為我們認識,好久沒見到熟人了,很興奮的跑上去和她來了個擁抱,這下可不得了,給看管她的人看到了,就大罵我們,說看管我的人:"你拿了工資,到處亂跑......",接著她去叫來了牢頭周立天,周立天過來也大罵我們:"誰叫你們亂跑的......"我不服,和他頂了幾句,他伸出拳頭朝我身上猛擊,打在我右胸上,痛的厲害,不能翻身,躺了坐不起來,坐起來了躺不下去,也不給去醫院看傷,只能在醫務室裡拿了點傷筋止痛膏貼。

20日,今天門外被派人守侯,生怕我們還要出去,門上面的小窗被隨時關閉。再也不准我們外出了。

奧運會要結束了,被告知如要出去,就要寫"保證書",保證不到北京上訪,如不寫"保證書"休想出去,有的人忍受不了黑監獄的折磨,就不得不寫下了"保證書"。

24日我也被告知要出去,就得寫"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去北京上訪,否則別想出去!我說:哪條法律法規制定出不能去北京上訪?閔行區私設黑監獄,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已經觸犯了刑法238條,已經是構成犯罪行為了。 現在還要我們寫"保證書",我寧死不寫。

25日被關入黑監獄快半個月了,體質天天下降,頭痛又發作了,血壓也不斷升高,飯菜很難吃,只能硬吞嚥下去。

26日頭痛厲害,伴有嘔吐,今天的兩位醫生還好,他們去和牢頭說:"你們這樣下去要出事的,這人血壓很高,又是頭痛,弄不好要出事的,她隨時隨地會出現腦梗、中風、心臟病等後果。牢頭還是不肯放我出去看病。

看管我的居會主任實在看不下去了,再次去給我求情,而且由她擔保,說我身體很差不會去北京上訪,他們才勉強放我回家。

現在我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說我身體很虛弱,最好要治療一個療程後中醫料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