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模仿高臺跳水跳下6樓受重傷

發表:2008-08-30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市一名四歲男童被家長反鎖家中,為走出家門他竟飛身跳樓,所幸被樓下電纜接住。目前,孩子的傷情仍在進一步觀察中。

據仁裡派出所民警李長福介紹,當天16時55分他們接到報警後便趕到南十七道街138號居民樓。二層緩台上,一群市民圍著個小男孩。孩子右側額頭鼓起個大包,鼻子還在流血。居民王先生告訴民警,事發時,他和家人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砰"的一聲響,跑到涼臺向樓下一看,只見一個小男孩用手捂著腦袋,晃晃悠悠地在雨裡走。隱約看到孩子臉上有血,他趕緊下樓並撥打了報警電話。

大家從墜樓男孩斷斷續續的話語中瞭解到,他姓劉,今年4歲,爸媽外出把他鎖在家裡。見門鎖著出不去,他就打開六樓窗戶跳下來了。所幸他先掉在了橫在三樓與四樓間的電纜上,然後摔在二樓緩台上。

民警立即將孩子送到醫院治療。經CT檢查,孩子腦挫裂傷,顱骨骨折。目前,孩子已被父母轉送其他醫院接受救治。

27日,記者輾轉聯繫到了孩子的媽媽宋女士。據宋女士講,孩子現在意識還算清醒。26日幼兒園開家長會,她讓孩子在家看電視。下雨時孩子很害怕,穿上衣服想出門找媽媽,可是門鎖著推不開。連日來看奧運會裡跳水運動員從高台上飛身跳下,孩子就學著從樓上跳了下來。現在由於孩子腦內有腫塊,醫生要求孩子住院觀察72小時。

家庭教育專家瀋銘明教授認為,眼下高層樓房逐年增多,陽臺、門窗、樓梯等缺乏保護裝置,孩子極易發生墜落事故。孩子好奇心強,愛模仿,被反鎖房中後很容易因恐懼而攀爬陽臺或窗口造成墜落。因此,家長應盡量避免讓孩子獨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