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作品賞析:端莊的構圖—正人念 大法藝術形式—正人間

發表:2008-08-30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美學上,人們講究構圖要嚴謹。為什麼在構圖上要求如此的嚴謹呢?
構圖端正,不偏不歪,追求的是形象的端莊。漂亮、美麗、端莊都能使人產生愉悅的感受,但是端莊所產生的心理效應卻高於漂亮和美麗,端莊是高一層的境界。看端莊的形象在大腦中會起到調節平衡的作用,端莊不會讓人產生邪念,能夠糾正人的思維,正人的心念。
在傳統的西方美術構圖中,藝術家們是非常注意構圖的,就像設計樓房,設計機器一樣嚴謹。古時代的人心很正、心態平和,創作的藝術作品在形式上也端莊。那個時代人的正念主導著整個社會意識形態,社會意識形態也引導著人們的一思一念,規範著人的一舉一動。
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作品,每一張在構圖方面都經過了精心挑選和重新構圖再創作。我們也是追求形式上的端莊和正,雖然我們的作品不是每一張都達到嚴謹的構圖標準,但是我們是用修出來法器創作了自己的作品,是大法的法力加持的作品,他已經不僅僅是一張攝影作品了,他將隨著展出展現給世人,正人心、正人念。在宇宙正與邪的較量中起到布正場滅邪惡的重要作用, 以大法的正場歸正人的意識形態。
這張作品的主題是擺正字,發正念。主體鮮明,構圖採用多重 ‘之'字形構圖標準,整體看來有氣勢。但是地平線有些傾斜,看起來不是很平穩,說白了就是不很正,構圖嚴謹是說差一點也不行,一毫米都能看得出來平穩不平穩,嚴格的來講,這張構圖就差那一點點。可是差那一點也不行。此作者是個專業攝影者,所以我們對他更嚴格一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