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不敵 駕寶馬將對方當場撞死(組圖)

發表:2008-09-01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撞人的寶馬車

被撞毀的出租車


 

肇事現場滿地的碎玻璃



 

溫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報警:在市區大南路招商銀行前,一輛寶馬越野車橫穿馬路,先撞開一輛正常行駛的出租車,再車頭頂上一名行人直接將其撞到招商銀行裡面,造成行人當場身亡,肇事司機棄車逃跑。

溫州市交警一大隊民警和市刑偵部門民警相繼到達事故現場,經過現場勘查及調查走訪,民警初步確定此案不屬於交通事故,而是罕見的利用交通工具故意傷害案件,警方正在抓捕涉嫌殺人的犯罪嫌疑人。

現場情況 招商銀行門面面目全非

事發地點位於溫州最繁華的商業街大南路上,昨日記者來到現場時,肇事車輛和死者已經被轉移,招商銀行的一層卷帘門和玻璃門都已經被撞得面目全非,大門的殘骸已經被清理,地面還看得見殘留的碎玻璃,大門的位置已經被一塊巨大的紅色塑料布遮蓋。

銀行的保安說,為了能夠保證銀行的正常營業,他們一整天都手持狼牙棒守在門口。傍晚,有裝修工人到現場,準備連夜裝上新的大門,以保證銀行的安全。

據多位目擊者證實,零點剛過不久,牌照為浙C2Q158寶馬車從馬路對面的溫州國際大酒店門口開出,速度非常快地從西向東,直接橫穿大南路,當時正好有一輛正常行駛的出租車由南向北經過溫州國際大酒店,寶馬車先將出租車撞開,直接對著路中間雙實線邊一名30多歲的男子開過去,由於車的加速性能非常好,男子還來不及避開,寶馬車就已經撞上了他,並頂著他繼續向前,又撞到出租車車頭,撞開出租車後,直接橫穿大南路,衝進對面的招商銀行營業廳內。從雙實線到招行營業廳,大約10米。

由於速度非常快,在撞碎銀行的卷帘門和玻璃門後,寶馬車停下來,駕駛室裡一個30出頭的男子直接下車,離開現場。被撞的男子躺倒在車前,已經氣絕身亡。

寶馬車和出租車受損都相當嚴重。

監控錄像顯示 兩男子曾動手打架

溫州交警一大隊首先趕到現場,處理事故的交警在初步調查後,感到非常奇怪。從現場來看,這不像是普通的肇事逃逸案,是不是還有什麼隱情?隨後溫州刑警也趕到了現場。

經過調查,警方得知,這兩個男子事發前都是從溫州國際大酒店4樓的KTV出來的。

據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兩人都在KTV包房內唱歌,由於陪唱小姐的串臺,引起了兩人所在的兩個包房發生了糾紛,而兩人並不相識,也不是起衝突的主要人物。此說法未經警方證實,但酒店的監控器證實了兩人曾在酒店的門口發生肢體接觸。

據酒店方面的負責人介紹,監控器是安在酒店四周的,大門口也有一個,是當地警方從治安方面考慮安放的,這次恰恰是門口的監控器拍攝下了當時的情況。

監控錄像顯示,在該酒店門口,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在此過程中,酒店的泊車員將一輛寶馬越野車開出來停在門口準備交還給其中一名男子,他在扭打中處於下風,車一來,他立即從車上抽出一把刀砍向對方,而另一男子飛快逃避,然後,該男子跳上車,駕車朝對方加足了馬力......

之後的事發區域不在監控範圍內,撞人的過程沒有被錄下來。不過,通過監控錄像,已證實了肇事司機與死者在案件前發生的扭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