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斌被曝新「婚外情」 胡紫薇再鬧央視(圖)

發表:2008-09-03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2月28日,胡紫薇大鬧央視體育頻道改名奧運頻道發布會現場,曝光張斌的"婚外情"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經過了將近1年的平復,本來感覺已經重歸於好的小兩口再次發生爭執。8月14日,正當央視《榮譽殿堂》的直播之時,胡紫薇再次闖進央視大鬧張斌,原因依舊是張斌個人作風出了問題。

胡紫薇遭遇"暴力"

據一位同行介紹8月14日晚8點左右,央視的奧運節目《榮譽殿堂》正準備播出,該記者突然接到央視內部一位友人的電話,稱胡紫薇又跑到央視來鬧了,並且與張斌發生了衝突。目睹這件事的人介紹,胡紫薇之所以再次鬧事,原因依舊是張斌的作風出了問題。而這位第三者就是張斌的新任"斌女郎"----《榮譽殿堂》主題歌《榮譽》的演唱者原梓菲。

據說,作為《榮譽殿堂》的製片人,張斌接受此任務後,這個節目幾乎是他在一人操作,其間,很多表演團隊的"包工頭"和個體演員歌手向他投懷送抱,但最近還是原梓菲勝出了。據央視人員說,每天結束工作後,張斌都會一個人開車離開,對央視說回家休息,對家裡卻說還有工作。胡紫薇派臺裡的好友作為眼線跟蹤,終於在一晚看見張離開後,在離CCTV不遠的十字路口處載上早在那裡等候的原梓菲,不知去向。如此已經有一個禮拜之久。

掌握證據後,胡紫薇再度大鬧CCTV。當晚,胡紫薇不像上次那樣直接衝進去的,而是因為奧運安全問題,被安保"請"進會客室。張斌進會客室與她對峙,胡幾次要原梓菲出來,都被張攔下,在沒有媒體的地方,張開始對胡大叫,兩人互相辱罵,鬧了大概十來分鐘,張斌推門而出,隨後吩咐現場警衛等,匆匆離開,胡隨後也出來了。據現場人看到,胡臉上有明顯痕跡,而警衛隨後強制帶其離開。


張斌動手已不是第一次

據說,張斌對胡紫薇動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胡紫薇大鬧央視的前一天晚上,她就打電話向張斌示威,張斌很是頭痛。據胡紫薇的好友透露,張斌表面上很是斯文,但在家中經常會發脾氣,甚至動手打人,胡曾在年前示威後遭遇過張斌的拳腳相加。私下好友評價,換了一個普通男人,胡早就走了,之所以不離開,反而大鬧,無非是捍衛既得利益。

鬧事後的第二天,張斌便不再讓記者進入《榮譽殿堂》進行採訪。央視內部人員也說,出了事後CCTV上層領導對此很重視,張斌的父親以及多人給張斌施加壓力,更告誡胡紫薇要顧全大局,否則後果自負。而原梓菲也有所收斂,台面上也盡量減少接觸。

張斌笑稱完全沒有的事

就在出事的後幾天,北京臺的相關人員也無意中向記者說起了這件事。就在《榮譽殿堂》播出期間,北京電視臺也推出了一檔冠軍訪談節目,負責人正是胡紫薇。有媒體記者想進入北京臺錄製冠軍訪談的現場,結果被告知:"胡紫薇前幾天又和張斌在央視鬧上了,而且還動了手,所以現在北京臺對記者也很防範,不讓隨便進入,怕去採訪胡紫薇。"

真的又鬧了起來?昨日,記者撥通了張斌的電話,一聽到這個消息,張斌沒有記者想像的暴跳如雷,而是態度很平和,並告訴記者這是完全沒有的事。還問記者是不是有人給你發郵件,言外之意是有人陷害他。

記者隨後又要聯繫胡紫薇和原梓菲,但均未撥通對方電話。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