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驚現碎屍手提箱 死者系20多歲女性(圖)

發表:2008-09-06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3日)下午1時許,一位清潔工在深圳寶安區松崗街道羅田社區打掃街道時看到一遺棄手提箱,本以為丟棄物的清潔工在檢查時卻發現大塊碎屍,警方聞訊後出動大批警員到場調查。目前,案件還在偵破中。

警方在巷子內拉起布幔,遮擋住現場。 

事發寶安區松崗街道羅田社區,昨日(3日)下午4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事發點已擠滿了圍觀的群眾,路兩側分別擺放著四五輛警車,案發現場四周各個路口拉起警戒線,阻止圍觀者接近。在案發巷口的中間地帶,警方拉起兩層樓高的三色編織帶布,堵住圍觀者視線所能到達的核心現場,十多位警員和巡防員穿梭在裡面忙碌著。

據現場圍觀者稱,最先發現手提箱裡是碎屍的是一位清潔工阿姨,在打掃到事發點時,清潔工以為手提箱是丟棄的垃圾,便打開查看,發現裡面裝著一塊塊碎屍,大驚失色後趕緊報警。

也有附近住戶反映,其實早在上午10時許,就有人發現一個手提箱擺放著巷子裡,但並未引起路人注意。

報警數分鐘後,因事情重大,大批警員到場勘查,警方在走訪中帶走接近事件的人士調查。隨後有法醫到場檢查,確認死者系女性,20多歲,但並未發現其他證明身份的信息。

昨天下午4時30分許,碎屍箱被警方帶走。碎屍箱沒丟棄在偏僻的地點,卻丟棄在松崗羅田社區巷子內,是尋地拋屍還是系附近碎屍命案?附近不少住戶向記者表示疑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