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40 PPS拒絕率高

作者:梁勇律師 發表:2008-09-07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局上個月公布從2008年6月16日有條件的恢復I- 140的快速審理的申請,符合可以申請I-140快速審理申請的人士,可以在多付$1000快速審理費的情況下,要求移民局在15天在15天內做出決定。 但是,USCISService Center Operations (SCOPS)主管Barbara Velarde在AILA年會中表示,自從恢復開辦以來,I-140 PPS被拒絕率高達6成。大部分都是因為這些申請人並不符合I-140 PPS的要求。

雖然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一直努力希望擴大I-140 PPS快速審理的範圍,但是到目前為止,符合要求可以提出I-140 PPS申請的人並不多,以下各類情況的I-140申請在目前仍然"無法"向移民局提出I-140 PPS快速審理的要求:
1.EB-1C跨國公司主管multinational corporate executive/manager petition case
2.國家利益豁免:National Interest Waiver case
3.目前人在美國但不是H-1B身份者或人在國外者。
4.6年H-1B已經完全用完者
5.目前在第7年或第7年以上的H-1B者

也 就是說I-140 Beneficiary必須目前是H-1B身份,且H-1B第六年要在60天內到期;而且從你的PERM開始申請到現在,還沒滿365天,不符合你可以申 請延長一年的H-1B者才適可以提出I-140的快速申請。此外,如果你的移民排期是有名額的狀態,也是不適用於I-140快速審理的申請,因為在沒有排 期的問題情況下,不符合AC-21法桉中的104(c)可以延期三年H-1B的規定,也不能提出I-140 PPS的申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