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張世航求助信:香港、澳門的朋友

作者:張世航 發表:2008-09-12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在香港、澳門的朋友:

你好。

本人是"看中國"網站的專欄作家,作品見於《看中國》《阿波羅》《民主中國》《自由聖火》《民主論壇》"香港大紀元"報紙(系轉載)"東情報"(系轉載)等網路媒體和紙媒體。

倘有身在香港、澳門的朋友關注到本人的這封公開的求助信,請與本人的附在文末的電子郵箱和QQ聯繫。附在文末的電子郵箱和QQ,本人均於一些已發表的文章的後面公布,如《看中國》"張世航"專欄裡文章,《民主中國》上的《透過"民謠情緒"和"民謠品質"看"民主轉型"》,這些文章的後面均附有本人的公開的QQ和電子郵箱。

關於此求助信,本人另有如下之建議:

其一,各自的時間都是寶貴的。不在香港、澳門的朋友,若看到本人的這封求助信,想和本人聯繫,也歡迎,但若無關於本文之主題,則須另約時間以為交流之用。

其二,網特網警之流,請汝輩自重,不要擾我,不要再在我面前現出你們的醜惡嘴臉。你們每給我任何一個污蔑、侮辱性質的字元,本人一概默認為這是汝等之自辱之詞。

其三,本求助信歡迎所有的朋友轉載,介紹。

其四,對本人之求助信有任何之疑慮者,勿擾本人。

其五,相助之事,亦須有相互尊重之基礎,本人不接受任何的帶有條件交換色彩和歧視味道的幫助。

其六,出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建議朋友們最好不要在QQ上留言。如要在QQ上留言,請同時聯繫本人的電子郵箱,並在電子郵件裡註明你的用來聯繫我的QQ號,以便確認。建議使用電子郵箱聯繫。


本人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人的QQ:50485326


求助者:張世航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