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借刀殺人(圖)

第四卷 小人得志 第六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09-13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江澤民的最大"貢獻"是在共產黨統治中第一次實現了"貪官治國"。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貪官治國"下的貪官們高舉的"反貪"大旗比誰都高。


2."遠華案"的主角是廈門遠華集團董事長賴昌星。1994年遠華集團成立,從事走私五年,走私貨物530億元,偷逃稅300億元,合計830億元。被稱為中共建政以來"第一大走私案"。


3.到了2000年,案情被基本查清。600多名涉案人員被審查,近300人被追究了刑事責任。可是2001年還沒有結案時,就已有幾人被判處死刑並已執行。這是為了掩蓋證據殺人滅口。


4.江澤民藉機打擊異己,趁機收拾了沒拿自己當回事的姬鵬飛和劉華清。這兩個人在各自的領域裡人脈都非常深,也都沒拿江澤民當回事。因為江確實平庸無能,樣樣不通,兩位老人自然不尊重欽定的"核心"。


5.姬鵬飛曾是中共外事系統實權派,也曾是接管香港的首腦人物。歷任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港澳辦主任、人大副委員長、中顧委常委,權高位重。


6.姬勝德是中共元老姬鵬飛的獨子,是總參情報部常務副部長,和賴昌星私交非常好。而劉華清的女兒是他的下級,姬勝德看不起江澤民。


7.1999年3月中旬,江澤民通知姬勝德回北京參加軍委擴大會議,姬勝德趕到會場一看,發現氣氛不對勁,無人跟他打招呼。接著就被抓起來了,當時大有判死刑之勢。


8.正在北京香山養老的姬鵬飛曾先後四次寫信給江澤民等請求寬恕獨子姬勝德,免其一死,但遭到拒絕。姬鵬飛絕望之下於2000年2月10日13時52分服安眠藥自殺身亡。


9.被關在總參監護所的姬勝德參加完父親葬禮後,感覺前途更加無望,於8月13日用牙刷柄割脈,併吞服70多片利眠寧(安眠藥),但自殺未遂。


10.姬勝德母親許寒冰通過元老與遺孀路線為兒子爭得死緩。江澤民拒絕了姬勝德保外就醫的要求,還不准他母親定期探望。許悲憤難抑,吞安眠藥自殺被搶救了過來。


11.劉華清是鄧小平給江澤民在軍委裡找的保姆。劉華清在政治局會議上經常指著江澤民的鼻子教訓他,亂提拔將軍的江當然不肯要人整天給他做什麼指導。


12.曾慶紅曾經對劉華清說:你反對江主席,咱們奈何不了你,但是把你兒媳、老婆、子女抓起來是綽綽有餘。


13.小女兒劉超英和二兒媳鄭莉是劉華清最疼的兩個人。因為她們被捕的事,劉華清寢食難安,老著臉皮親自打電話給江澤民講情,江接電話後沒有說一個字就放下了電話,嘴角浮起一絲得意與輕蔑。


14.遠華案的另一個主要人物是江澤民的親信賈慶林,時任福建省委書記和福建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他的太太林幼芳在中國外貿集團福建省總公司任黨委書記,與遠華撇不清關係。


15.當時江澤民剛打倒了陳希同,急調賈慶林到北京當市長。為了洗刷與遠華案的關係,2000年江澤民讓賈慶林與夫人林幼芳離婚,用來表明賈已"劃清界線"。


16.臨近十屆人大、政協"兩會"召開,被江澤民內定為十屆政協主席的賈慶林,迫於壓力以書面形式正式要求請職,與妻子返回家鄉"休養",被江澤民嚴詞拒絕。江說:你要下臺了,我就完了。


17.北京市委歡送市委書記賈慶林晉升的宴會上,賈悶頭一杯杯地灌五糧液嘟囔著:"不是我賈慶林要高升......"直到醉倒。在十六大會議上,賈慶林坐在主席台上愁眉苦臉,做了江家幫就身不由己。


18.儘管江澤民把賈慶林塞進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但遠華案始終是賈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賈和遠華案的關係,也成為中共腐敗政治的最大經典,成了江澤民反腐空話的最大諷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