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 英國最流行的美容法

發表:2008-09-13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綠茶所含的丹寧、兒茶素、維生素C、E等成分,皆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肌膚更緊實而有彈性。

綠茶之奇妙美容

綠茶美容可是前不久英國最流行的美容方法。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防止皮膚老化、清除肌膚不潔物的功能,既天然又便宜。

A 綠茶之肌膚紅潤

誰都知道肌膚要防氧化、防紫外絬及防斑,就算是活潑可愛的年輕女孩子也不例外。與其買那些貴得離譜的化妝品,不如領略一下綠茶的奇妙紅潤去黃作用,它有豐富的維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離子,幫助去除黑斑、皺紋、雀斑。

另外提供一個小秘方:想要讓你的皮膚容光煥發,僅僅喝綠茶是不夠的。將茶葉渣滓當成面膜那樣敷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比用化學方法製成的綠泥更有用。

B 綠茶之瘦身大法

綠茶瘦身更為平和有效:它富含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聚體內,而維生素B1、維生素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此外,綠茶可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強化微血管迴圈,減少脂肪沉積。

C 綠茶之腦力健身

聰明的女孩才會喝綠茶,一則可以增加嫻靜氣質;另一方面,綠茶所含的咖啡因會讓你活力十足,工作起來頭腦清醒、思維活躍。

而且因為綠茶中的咖啡因遠比咖啡中所含的少,所以它可以刺激骨胳肌肉和加速骨胳肌肉的收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