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林繼亮被關押致腦梗

發表:2008-09-14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訪民林繼亮在關押了一個多月後,突然被送回家。林繼亮到家後,她女兒張凡發現她已不能說話,不能走路,隨即將其送上海黃浦區中心醫院救治。到醫院後,林繼亮被醫生診斷為腦梗塞,林繼亮現在正在醫院救治。

據張凡向我們介紹,她母親今年已76歲了,但身體此前很好。張凡說,她家房子在2006年12月27日被強拆,母親林繼亮因此開始上訪,期間和其它訪民曾三次前往香港請願,其中最近的一次去香港發生在今年的7月。

林繼亮從香港回來後不久,即前往北京上訪。到北京後,林繼亮等希望可以在奧運期間,在北京進行請願活動。8月9日,林繼亮被從北京抓回上海,到上海後,她還和女兒張凡通了電話,但隨後就下落不明。張凡曾到當地的外灘派出所、北京居委會和政府信訪部門問過,結果被告之"不知道""沒事的"。為了尋找林繼亮,張凡的父親8月20日到北京上訪,結果22號被抓回來後也下落不明。

今天上午,張凡的父親突然被送回了家,隨後,張凡看到樓下一輛車將其母親也送了回來。張凡趕到樓下後,發現是當地街道的人將她母親送回來的。這時張凡的母親已不能說話,不能走路,張凡要求送她母親去醫院,但那些人卻揚長而去,張凡隨後不得不送其母親去醫院搶救。張凡說,她母親到醫院後,政府沒有人前來探望,到了晚上反而來了四個社會閑散人員到醫院監視她們。

張凡表示,她母親這次雖然脫離了生命危險,但至少要在醫院住幾個月。她認為她母親是被當局非法關押致重病的,當局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將其釋放的,現在她母親成了這個樣子,政府方面卻無人理睬,她將繼續向有關部門討說法。


2008-9-13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