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父跪求社會尋楊母:送楊佳最後一程(圖)

發表:2008-09-14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的媽媽王靜梅(網路圖片)

自從楊佳襲警案發,楊佳的母親於7月2日後失蹤,至今下落不明。楊佳的姨媽王靜榮為了尋找妹妹王靜梅(楊佳的母親),於7月13日開始跟北京市朝陽區派出所、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上海楊佳的代理律師謝有明、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刑事偵查總隊、上海市公安局治安總隊聯繫,詢問妹妹王靜梅的下落,但這些單位都互相推諉,不予答覆。為此楊佳的爸爸楊福生和姨媽王靜榮只好向社會乞求幫助。

最近楊福生和王靜榮借譚業海交通肇事冤案紀實的博客,向網友發表了以下感謝和懇求:

"一、我們以及我們的全家在這裡跪謝所有關注我兒子楊佳的網友,對你們在長達兩個多月的時間裏對楊佳一案的關懷和幫助表達我們衷心的、刻骨銘心、終生難忘的感激。尤其是劉子龍、熊烈瑣、孔建、李勁松、劉曉原以及來自北京八家律師事務所的16位律師、他們所在的律師事務所對楊佳案件的關注,我們在此跪謝了!謝謝;

二、我們以及我們的全家跪求所有網友:鑒於警方在長達兩個月的時間內依然無法查詢到楊佳媽媽的去向和行蹤,萬般無奈之下懇請廣大網友:請幫助我們尋找楊佳的媽媽王靜梅的下落,我們想陪她一起送走楊佳。求求你們幫幫我們吧。"

作為王靜梅唯一最近的親屬姐姐王靜榮,在知道妹妹失蹤後,前後四次到北京市朝陽區大屯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其間王靜榮也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信訪辦,要求監督履行職責。得到的答覆是只能找派出所及承辦警官。對如此大案,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採取行政不作為,為此王靜榮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第 11條的規定,在代理律師李方平的陪同下,於9月9日向北京市朝陽分局提起行政不作為法律起訴。

李方平律師告訴本媒體,本案目前狀況還是在等待,按規定7天之內應該有通知。7天後如果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他們將會再次詢問結果。附李方平律師電話:86-13901360413。

記者也聯繫了被告法定代表人肖興國局長(電話:86-10-85953400)。肖興國不在,由同辦公室的一位男士接電話,當聽說是有關楊佳姨媽提起的行政不作為案,就把記者轉接到外宣部門。外宣部門一直無人接聽電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