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核實彭克玉錄音 正在考慮驅逐彭

發表:2008-09-16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他在一個電話中承認中領館確實參與和策動了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圍攻退黨中心義工事件。錄音顯示圍攻事件的核心是因為退黨中心義工"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而和最近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和賑災活動並無關係。

紐約郵報9月14日報導,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驅除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彭在一份錄音中承認,他協助煽動了在紐約皇后區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攻擊。

報導稱,據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電話錄音中宣稱,他在今年春天暗中鼓動攻擊法輪功學員,包括5月20日在法拉盛的血腥攻擊事件。在法拉盛事件中,至今共有16名暴徒被警方逮捕。

美國國務院:驅逐彭克玉是一個選項

紐約郵報報導稱,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驅除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雖然現在還沒有對這件事採取什麼行動做出決定,但是,取消彭的外交官資格是一個選項。

紐約郵報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去電,但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國務院官員:彭克玉錄音確實

法拉盛事件發生後不久的5月21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撥通了彭的電話調查此事,並作了電話錄音。

紐約郵報報導中稱,美國國務院的官員和紐約郵報仔細聽過這份錄音。美國國務院的一名官員表示,錄音帶中的聲音確實是彭的聲音。錄音文字在英文大紀元時報上發表過,紐約郵報對英文大紀元譯文的準確性作了肯定。

彭在電話錄音中表示,"我和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但是呢我們是暗地裡對他們(編註:"他們"指中共暴徒)就是有種鼓勵!......。""有的跟法輪功鬥完了過來,我就一一跟他們握手,感謝他們。""我都把車都開到離那個地方很遠,不能讓他們看見,這東西這是我要小心的。"

彭並承認給中共幫凶"指導",他說,"我經常這樣做,包括這次。因為我在現場,大家都群情激奮。"

美國司法部也在調查彭克玉

今年7月16日,部分在法拉盛事件中遭到中共暴徒攻擊的法輪功學員向美國司法部狀告彭克玉,以及楊愛倫、劉醇逸等中共幫凶。原告之一王文怡女士接到司法部的回電,並被告知司法部正在調查彭等人。

法拉盛罷免劉醇逸和楊愛倫委員會目前也在準備訴狀,將向包括司法部在內的美國政府部門、紐約州檢查官控告彭克玉以及楊、劉兩個幫凶。

彭克玉、中共在國際丟醜

彭克玉"表白"自己在幕後煽動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錄音成為有力的證據。該錄音發布後,彭克玉從來未敢公開用自己的聲音反駁、否認。外界指出,彭的緘默已經為這段錄音的真實性做了最佳註解。

據悉,除了美國政府高層獲得了這份錄音,該錄音也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世界各國的政府高層。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在迫害中採取的卑鄙下流手段等都隨著錄音進入了國際主流社會。中共流氓政權在國際上丟了大醜。

美政界、法律界、民間驅逐彭克玉呼聲高

彭克玉策劃法拉盛圍攻事件受到各界關注,要求驅逐他的呼聲越來越高。今年7月17日,在華盛頓DC國會山舉行的"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九年迫害"大集會中,資深國會議員Ileana Ros-Lehtinen說,她瞭解到,中共駐紐約大使彭克玉在背後鼓動、策劃法拉盛圍攻。她表示,這樣的外交官應被國務院視為不受歡迎者,並驅逐出境。

美國著名刑事犯罪學專家Robert Gottlieb也指出,有無可爭議的證據表明,彭克玉參與慫恿、支持對法拉盛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他觸犯了美國聯邦法律,已經沒有資格留在這個國家。

很多法拉盛民眾及其它地區的民眾對大紀元表示,他們都聽了彭克玉的錄音,並表示,這樣的外交官給華人丟臉,希望驅逐這個"蠢才"。

法拉盛居民William指出,彭克玉這個人連句完整的話都說不清楚,一個大隊的隊長,或者是村長都比他說話有邏輯。可能是剛來紐約不久,想立功,這很"噁心"。

法拉盛事件背景

在四川地震國難當頭之際,中共的特務頭子周永康一邊在國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抓捕,一邊利用海外的紅色恐怖網路發起了法拉盛圍攻事件。5月17日,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集會,卻遭到中共特務和幫凶計畫好的攻擊。

在集會過程中,中共特務搗亂,特務裝成法輪功學員,大喊:"地震是報應"等口號栽贓法輪功。特務現場自曝"花90元雇一個人",叫更多的人前來搗亂。中共利用海外操縱的喉舌移花接木,把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天滅中共"歪曲為"天滅中國",製造歪曲報導和造假視頻在海內外播放,煽動仇恨,企圖趕走這裡的退黨中心,並為國內加劇迫害製造口實。

自5月17日開始,法拉盛的暴力攻擊和謊言嫁禍未曾間斷,但是退黨服務站不但未被趕走,反而增加了四個。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民眾看到善惡的對比後越來越支持法輪功、唾棄中共幫凶。目前中共特務和幫凶再也無法組織圍攻,只有做一些自殘等低智的把戲欺騙自己,成為當地民眾的笑料。

附:《追查國際》提供的彭克玉的電話對話的部分錄音內容:

調查員:"我想問問,你們是怎樣組織的?"
  
彭克玉:"他們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哦,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現場了,因為這種東西呢,因為我們必須很小心!要不然會被人家說你是總領館在背後鼓動啊。這個其中有的就在裡頭,就弄完了就來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我都熟悉嘛!但是呢我們是暗地裡對他們就是有種鼓勵!......因為我在現場,大家都群情激奮,第一次,他們不是法輪功來了嗎,幾百人就把法輪功給圍了。圍了以後,兩邊就開始搶,搶呢,最後警察呢把法輪功勸走了。第二天也同樣,就更厲害了。然後連續昨天,前天,這已經4、5 天了。"
  
調查員:"你們一下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你們這個有什麼經驗嗎?"
  
彭克玉:"說不上經驗,因為這個僑界啊......,我這樣說吧,因為對僑界的工作,這次從西藏的事情發生以後,火炬傳遞以後,這種熱情......,當然,也其中包括這次地震以後,我呢,我是都是親自跑的,去感謝他們,星期一我出來那天,我還開兩場會議,其他事情我都在下面跑,到會館去感謝他們......,因為法輪功就在那附近。"
  
調查員:"領館沒跟他們僑界做做這個思想工作嗎?"
  
彭克玉:"哎!這個這個是有的!這個不瞞你說,這個是有的!這個不好對外去說的,這個是有的。有時候這話裡話外啊-嗯--跟僑領們啊說一說,這有,這我經常有,特別是這次!我經常說到,你說有一種暗示性的這種,這個我是有的!這個我是經常的有!就是這次我包括我出去!那個是有的!那個我也是,甚至我還在那裡鼓動啊!我說:‘寫點文章啊!'這種。今天我也跟中央電視臺的我說‘你們哪,應該去拍一些這些現象。'確實是很不錯,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再跟你說實話,這個......"
     
彭克玉:"......他們(紐約華人)這種熱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效果是大不一樣的,那你去都跑嘛,但是,這種啊和僑胞的心裏拉的就更近了。他們......,比方有的跟法輪功鬥完了過來,我就一一跟他們握手,感謝他們,然後這話就說幾句,鼓勵的,哎,這是要做的,這就是跟你說實話,就是做到這份兒上,你......,我還不能在這兒當著那個到法輪功那兒去做,我都把車都開到離那個地方很遠,不能讓他們看見,這東西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會說你是這個,這個......,會讓他抓住這個把柄,那也不太好,你知道,這個是很小心。他們下來,啊,說我們趕走了......,我就跟他們握手,跟他們說謝謝你們,說幾句鼓勵啊。而且,昨天我舉行記者招待會,我譴責了法輪功。昨天哪,就是昨天我搞了一場記者招待會。 "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