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國土副局長開車撞死女生揚長而去

發表:2008-09-19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揚子晚報記者昨日得到消息,中國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國土資源局一位 姓呂的副局長,上週六下午酒後開車,在雙高路撞倒一18歲女學生後邊打電話邊離開了現場。肇事者本人已被拘留。消息還稱女孩姓王,家住東壩鎮青山村,是高 淳湖濱中學的學生。記者隨即趕到高淳調查此事。

高淳國土資源局辦公室馬主任告訴記者,當天下午4點30分左右,他聽到消息後急忙趕到 了現場。當時就看到呂副局長駕駛的黑色桑塔納3000轎車被撞壞了,傷者已被送到醫院。他隨後也趕到醫院,傷者已經在手術室進行手術;晚上7點多鐘,手術 完畢;夜裡12點多鐘,傷者被宣布死亡。記者問在現場有沒有看到呂副局長本人,馬主任沒有回答。

事發地附近一小型加油站的一位加油工告訴記者,她當時看到了車禍現場,她還看到肇事車輛的駕駛員從駕駛室裡出來,掏出了手機,一邊打一邊走。等交警趕到將女孩送到醫院後,女孩已經在路邊坐了約半個小時。但在此期間,肇事者一直沒有出現。

肇事者撞傷人後為什麼離開現場?有人稱其當時是酒後駕駛,但此說法未得到警方證實。記者輾轉找到了死者的一位親戚,但他不願意就此事接受採訪,也不願意提供死者父母的聯繫方式。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