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食品免檢, 言論嚴檢的反常制度

作者:伍凡 發表:2008-09-20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方17號宣布收回石家莊三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免檢產品資格。《中國事物》主編伍凡先生指出,中共食品免檢而嚴格檢查言論與世界潮流背道而馳,是中共的體製造成的三鹿奶粉事件。

伍凡先生認為,中共的獨特的食品免檢制度實際上是中共官商勾結的產物,說明中共根本不在乎百姓的死活。

他說:(錄音)「這在世界上是非常獨特的,沒有一個國家說是你的食品永遠不會再檢查了。那麼他們定這個制度跟官商勾結有關,就是商家給很多很多的錢一次性的買斷免檢權。這樣的做法是違背了世界衛生組織各國的食品衛生檢疫的慣例和制度。中共的這個做法是完全對老百姓的生命是不負責任的。中國的三聚氰胺這個化學的添加料去年已經傷害了外國的寵物:貓、狗,以及一些個別的人,現在又開始大量傷害中國的小孩。為什麼共產黨這麼不關心老百姓的生活、老百姓的生命財產,尤其是小孩?所以現在老百姓對這件事情非常的憤怒。」

伍凡先生強調,真正的自由民主國家對人民的生命是高度負責任的,人民的生命至上,沒有食品免檢的制度可言,而言論權、資訊權、上網權則是免檢的,與中共體制恰恰相反。

他說:(錄音)「你可以免檢食品,可是中國的話語權、情報權、資訊權,統統控制在中共的手裡,中國老百姓的網路上的講話,以及三鹿奶粉往上報的東西,你都可以將它檢掉,什麼道理?共產黨它是為了自己的政權的利益,現在的事情出在你這個體制上。」

伍凡先生指出,中共8月初就知道三鹿奶粉的問題,卻為保奧運而不與處理,直到紐西蘭將事情公開化才為了息事寧人,以石家莊市隱瞞不報為由讓石家莊市副市長出來頂罪,表現出十足的黑社會嘴臉。

他說:(錄音)「可是石家莊市他認為已經報給你了,你們不聽地方上的報,不等於你中共不知道啊。一直到了9月5號,紐西蘭把這個事情公開化,才正式成為全世界的新聞。現在共產黨政權處理這件事情板子統統往下打,不敢接觸到它的免檢制度、官商勾結制度性的問題。」

伍凡先生認為,三鹿奶粉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他說:(錄音)「今天我看到了BBC上的一個新聞,現在有人要求在國際上公開來檢查三鹿奶粉,所以這件事情就已經鬧得更大,因為牽扯到紐西蘭,丹麥有一家奶廠已經宣布跟中國停止合作,不在中國再生產了,我想這個效應還會再擴大。」

以上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艾琳、常青採訪報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