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10分鐘急救浮腫

發表:2008-09-20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狀態1:雙眼浮腫

引發原因:大哭一場、睡覺前喝水太多或口味太咸導致水分及淋巴液代謝不良

急救方法

●塑料袋裡裝水和幾塊冰塊,用小手帕包住,冰敷在眼睛上幾分鐘,或是用使用過的冷綠茶包敷眼。

●新鮮小黃瓜斜切成薄片,敷在雙眼上15分鐘,再簡單地做眼部指壓按摩,從眼尾開始,用無名指指腹輕輕按壓眼部四周,重複七到八次,消腫的效果會更好。

●喝咖啡,可促進體內水分的排出,間接幫助消除臉部浮腫,這是許多模特兒常用的小技巧,雖然不太健康,但緊要關頭還是可以試一試。

狀態2:無精打采惺忪眼

引發原因:熬夜看碟,挑燈夜讀,隔天沒睡足的雙眼目光渙散、呆滯,一整天都沒有神采。

急救方法:

拿出你畫眼妝的好本領來幫忙吧!睫毛膏是各家彩妝師極力推薦的急救重點,只要輕輕刷上,眼神馬上就會改變,顏色方面以黑色的表現最佳,藍黑色、 深紫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同時用斜角刷沾上深色眼影,以輕點的方式在睫毛根部畫出眼線,再將顏料向上暈染開來,就能創造出自然不做作的眼線效果,很適合不會畫眼線的初學者。只要增加睫毛的濃密度,深邃明眸當下呈現。

狀態3:唇部乾燥脫皮

引發原因:白天長時間處於空調環境、頻繁使用持久不沾染唇膏、經常抿嘴唇,這些都會加速唇部的乾燥老化。如果晚上又護理不當,一覺醒來當然口乾唇裂啦。

急救方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喝水,一喝完立刻塗上潤唇膏鎖住水分。倘若乾燥情形十分嚴重,改用凡士林來加強修護。試著挖一杓凡士林加熱融化,滴入一、二滴芳香精油(熏衣草、迷迭香或薄荷等)攪勻,再倒入容器中等待成型,你就完成了一款獨一無二的保濕舒緩唇霜。

●唇部脫皮時可別手痒硬把它剝下來,要先熱敷軟化嘴唇一下,再用小剪刀剪掉翻開的死皮,接著用唇部專用去角質霜磨去老廢死皮後,塗上厚厚的保濕修護唇霜,用熱毛巾熱敷十分鐘左右,性感美唇就會死而復生了!

狀態4:兩頰乾燥難上妝

引發原因:熬夜、壓力都會讓你臉上水分不斷流失,很難打上服帖的底妝出門玩樂。

急救方法:

敷保濕面膜是最有效的急救法,且現在的面膜大都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膚水分,還能一邊敷,一邊換衣服,完全不耽誤時間。還可以拿兩片化妝棉,沾上比平時用量更多的保濕型化妝水,直接敷在乾燥臉頰上,再抹上保養品,按摩幫助血液循環,讓肌膚回覆彈力和保水度。

如果肌膚感覺粗糙無光澤,那麼在短時間內為肌膚去一次角質也是很好的選擇,這樣可以去除晦暗的死皮層,露出新生角質層的健康光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