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華:中國人已經不相信共產黨

--三鹿毒奶粉事件再顯中共政權危機

作者:方家華 發表:2008-09-23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共媒體報導,國家質檢總局昨日發布全中國嬰幼兒奶粉的三聚氰胺含量抽 檢結果,在三鹿、伊利、蒙牛、雅士利等22個廠家69批次產品中檢出三聚氰胺,其中三鹿奶粉含量最高,全被要求立即下架。

自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以後,中國社會已經陷入巨大的恐慌和憤怒之中。美國麻州的一對年輕黨員夫婦和她聊起毒奶粉事件,氣憤極了,那位女士說:"共產黨就是會搞黑白顛倒,加了三聚氰胺的有毒奶反倒被檢查合格,這真是在殺人......怎麼辦啊,我們一月份還想帶孩子回國探親,現在看來,不敢回去了"。談完後夫妻倆都在大紀元網上退黨。這還是在國外。

在國內,這種恐慌和憤怒更甚,"國家質檢總局的報告傳出後,引爆大陸消費者恐慌,網路論壇上罵聲連連,甚至有網友認為衛生部長、質檢總局局長"都該槍斃"。"日前中共當局在壓力下抓捕涉案人員、免職相關官員並出臺應對措施,但是難以平息民眾的悲慟、以及對中共為保奧運知情不報的憤怒,網民怒吼要求中共"下崗"。

這個社會的恐慌至今還在繼續和蔓延,沒有減弱的跡象。這已經在為一次巨大的社會風暴作準備。這是說,中共政權已經在中國人的心中崩盤。從心中崩盤到社會崩盤,就只是個時間問題了。中國社會已經是遍地乾草,一把火就會熊熊燃燒。全國爆發的越演越烈的各類群體事件,再加上三鹿毒奶粉這類群情激奮的事件,齊二藥,黑磚窯,冰雪災禍,地震,中國三鹿毒奶粉事件,遍及全國性的這些災難連續不斷的在中國發生,受害的是中國的每一個民眾。再從其他與中國民眾每一天日常生活相關的生活食品看,假煙、假酒、假藥、假雞蛋、紙包子,幾乎遍及中國社會。

這些假都根源於中共政權和政治集團的假。中共政治集團的假,是大假,是假中之假。中國一切假的根源都在這裡。假政治,假歷史,假政績,假社會目標。

假,就是欺騙、編造和隱瞞,中共使用國家的暴力機器,進行政治控制和迫害,讓中共的欺騙、編造和隱瞞在中國大肆氾濫。假政治,一個基本沒有文化和科學理性精神,而且貪污腐敗、物慾橫流的政治團夥,被編造為什麼"三個代表";假歷史,在中國遭受抗日戰爭的危難中,一個叛逆政府,無所不用其極發展勢力的政治小團夥,被編造為什麼"領導了偉大的抗日戰爭"寫入中國憲法和教科書;假社會目標,"共產主義",這個僅僅在心理願望層面能夠成立,而在現實政治層面根本荒謬的社會目標,被編造為什麼"共產主義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橋樑"。

生活在這個欺騙、編造和隱瞞的社會政治環境中,真正受到傷害的就是僅僅為了維持生存的普通民眾。

不管從世界範圍,還是中國歷史講,沒有一個社會像中共統治下的今天中國這麼假過。中國人生活在一個人類和中國有史以來最黑暗最混亂的一個歷史時期。

今天的中國對中共已經民怨沸騰,中國社會已經混亂。一黨專政國家的社會混亂有兩種現象,一種是社會表層國家機器混亂,但其整個社會民眾對於執政集團和其社會目標還是相信的,比如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時期。儘管表面上的國家機器已經癱瘓,但由於中國人對毛澤東的迷信,這種混亂也還沒有觸及中共政權,沒有改朝換代的思想和衝動;一種是社會表層國家機器相對來講還算穩定,但其整個社會對於執政集團和其社會目標已經徹底不相信。社會已經沒有政治權威和法律權威,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社會混亂。今天的中國就是這種意義上的混亂。

人心思治。中國人需要結束中共統治下的這種社會混亂,結束中共一黨專政,建立起一個有政治權威和法律權威的國家和社會。這就是中國的憲政民主。

一黨專政國家的社會混亂,是人民在社會的發展中各種權利意識和公民意識的普遍覺醒,和執政集團自己的腐敗和爭權奪利。一黨專政國家的社會混亂,是為出現一個憲政法治社會的必須階段。

中共今天面臨的真正執政危機,已經不是什麼改革之類的說詞能夠迴避的,而是中共作為一個外來文化的殖民意識形態及政權,和一個貪污腐敗、物慾橫流的政治集團、政治團夥、政治幫派已經在中國犯下纍纍罪行,給中國人的精神和肉體造成的傷害,已經不容饒恕。中共統治中國人以來,鎮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直到齊二藥、黑磚窯,冰雪災禍、地震(人禍部分),三鹿毒奶粉,以及假煙、假酒、假藥、假雞蛋、紙包子的全國氾濫,都是中共給中國人下的纍纍罪行。

中國人已經不相信共產黨。在憲政民主法治國家,一個政黨或某個政治團夥沒有間隙的犯下這麼多罪行,早就離開政治舞臺。面對這危機,中共必須作出選擇。是繼續一黨專政,還是推行憲政民主。謝罪於中國人,真正挽救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