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球星等級 姚明為第四等無緣超級巨星

發表:2008-09-24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媒體評選了本賽季NBA50大球星,在之前已經公布的名單中一共有46名球員的名字,還有4個位置沒有確定,今天,這4個位置的候選球員名單出爐,一共有九名球員在爭奪最後的四個席位。

這九名球員是:來自山貓的奧卡福、賈森·理查德森、來自黃蜂的斯托亞科維奇和泰森·錢德勒、來自國王的凱文·馬丁、來自76人隊的安德烈·米勒、來自雄鹿的理查德·傑弗遜、來自灰熊的魯迪·蓋伊、來自勇士蒙塔·埃利斯。其中錢德勒、米勒、蓋伊和埃利斯很有可能成為最後的四名人選。

本賽季評選出的50大頂尖球星被分成了五類,第一類是邊緣球星,這些球員介乎於明星和普通球員之間,如果發揮出色很可能成為真正的球星。第二類是全明星球星,這類球員是真正的明星球員,東西部全明星比賽是他們的舞臺。第三類是超級巨星,他們在聯盟中已經證明了自己超強的實力,第四類是天才球星,他們擁有超過一般球星的特殊能力,第五類球星就是傳奇巨星,他們將會成為NBA歷史的傳奇,就想喬丹、約翰遜、伯德一樣,在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姚明在所有的球星中排名第14位,屬於全明星球星的類別,火箭隊的另一位當家球星麥蒂排在了50位球員中的第12位,屬於超級巨星的行列,阿泰斯特則不在50名球星之列。

科比排在了所有球星的第一位,緊隨其後的是詹姆斯和鄧肯,他們三個被評為了傳奇巨星,和前輩們站在了同一高度,此外,加內特、霍華德、和保羅作為天才球星被排在了4到6位,排名7到12位的諾維斯基、安東尼、韋德、斯塔德邁爾、納什、麥蒂屬於超級巨星的行列。以下是球星分類具體排名:

第一類:傳奇巨星

1.科比·布萊恩特

對於科比,即使是再多的形容詞也難以形容他的出色,今年夏天為了國家的榮譽,毅然放棄休假和手術機會令人欽佩,上賽季獲得MVP獎盃就是對他最好的認可,雖然沒有獲得最後的總冠軍,但是科比的地位無可爭議,他是最接近於喬丹的人。

2.勒布朗.詹姆斯

在騎士隊還沒有哪位球員能夠達到詹姆斯現在的高度,這名天才球員正在不斷刷新著NBA的歷史,成為歷史上的傳奇只是早晚的事情。

3.蒂姆·鄧肯

鄧肯這些年在取得的成績說明瞭一切,從1997年開始,他就證明了自己的才能,四次獲得總冠軍,我們還能對他說什麼呢!他的名字已經留在了NBA的歷史上。

第二類:天才球星

4.凱文·加內特

上賽季的總冠軍對於加內特來說是最好的嘉獎,此前在森林狼,他一直沒能取得與自己能力相應的成就,轉會給他帶來了轉機,新賽季,我們期待他更精彩的表演。

5.德懷特·霍華德

如果你看過上賽季猛龍和魔術的季後賽,那麼你肯定會認為超人在現實中是真正存在的,他就是霍華德,正是由於他在內線的統治力,才使得魔術能夠輕鬆晉級,再加上在全明星扣籃大賽中的驚艷表演,霍華德入選天才球星無可爭議。

6.克里斯·保羅

黃蜂隊成為上賽季NBA中最具觀賞性的球隊之一,這支球隊的靈魂就是保羅,這名組織後衛依靠自己超越常人的能力將球隊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作為一名年輕球員,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第三類:超級巨星

7.德克·諾維斯基

對於諾維斯基,人們一直存在一個疑問,他到時是球隊的領袖還是球隊的第二人,能夠獲得常規賽MVP,他的實力毋庸置疑,但是在季後賽中無法帶領小牛更近一步,使得人們對他的領袖地位持懷疑態度,人們認為他和皮蓬一樣,只能做一個歷史最好的球隊第二人。

8.卡梅隆·安東尼

掘金擁有一大批的天才球員,但是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安東尼作為球隊最為重要的一員,本賽季必須做出一些改變,使得球隊能夠達到應有的高度,這對於安東尼-艾弗森這對組合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9德文·韋德

雖然受到了傷病的困擾,但是韋德還是一名極其特殊的球員,今年夏天奧運會中的驚艷演出宣告了他的回歸,新賽季"閃電俠"將會重出江湖。

10.阿瑪爾·斯塔德邁爾

雖然在長時間受傷之後,斯塔德邁爾的力量有所下降,但是最近他一直和巴爾博薩一起訓練,新賽季的西部競爭,斯塔德邁爾依然會發揮重要作用。

11.斯蒂夫·納什

作為聯盟中最出色的組織後衛,納什獲得了兩座MVP獎盃,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納什衝擊總冠軍的時間越來越少,雖然球隊為此引進了奧尼爾。

12.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從成績上來看,麥蒂並沒有什麼令人信服的答卷,上賽季在姚明受傷的情況下他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殺入了季後賽,但是季後賽首輪魔咒卻依然沒有打破,可憐的麥蒂本賽季能否衝破首輪關,我們拭目以待。

剩下排在13到50位的球星分別是:

第四類:全明星球星          第五類: 邊緣球星
13 比盧普斯                   30.理查德·漢密爾頓
14.姚明                         31.拉希德·華萊士
15.保羅·皮爾斯               32.JR·史密斯
16.克里斯·波什               33.肖恩·馬里昂
17.卡洛斯·布澤爾            34.喬·約翰遜
18.德隆·威廉姆斯            35.克里斯·卡曼
19.托尼·帕克                  36.凱文·杜蘭特
20.埃爾頓·布蘭德            37.邁克爾·裡德
21.拜倫·戴維斯               38.傑梅因·奧尼爾
22.文斯·卡特                  39.羅爾·鄧
23.馬努·吉諾比利            40.保羅·加索爾
24.雷·阿倫                    41.賈米森
25.布蘭頓·羅伊              42.大衛·韋斯特
26.阿倫·艾弗森              43.安德烈·基裡連科
27.卡隆·巴特勒              44.何塞·卡爾德隆
28.吉爾伯特·阿里納斯      45.拉瑪爾·奧多姆
29.安德烈·伊格達拉         46.艾爾·傑弗遜
                                  47.安德烈·米勒?
                                  48.泰森·錢德勒?
                                  49.蒙塔·埃利斯?
                                  50.魯迪·蓋伊?
注:後面帶?號為不確定球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