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蒙牛產品涉問題 不影響贊助SHE巡演(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8-09-25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蒙牛的廣告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報導】日前,據臺灣媒體報導,原定S.H.E自九月底在中國內地進行的六場巡迴演出有可能被取消,原因是演出的贊助商系目前被查出奶粉含毒的蒙牛集團。

對此,蒙牛集團新聞發言人趙遠花馬上予以否認,稱"這純屬無稽之談,演出沒有取消,誰說要取消?我們根本沒有要取消演出的計畫。"

據瞭解,偶像集團SHE和飛輪海自今年1月份開始以千萬元的身價成為蒙牛旗下代言人,目前已經為蒙牛拍攝了兩個廣告。對於蒙牛被查出奶粉含毒,SHE唱片公司宣傳人員施人誠說,"此事實在無法預料,意想不到。"

其實,對於蒙牛集團竟然具有如此雄厚的財力,我們從不懷疑。即使是在問題奶粉曝光,人氣驟減,市場前景堪憂之際,蒙牛集團仍能堅守承諾,積極贊助偶像集團的巡迴演出,其誠信實在可讚,其勇氣堪稱可嘉,更為難得的是,蒙牛集團在這舉國同悲,世界震驚的時刻尚且有這樣一份心情,積極贊助演唱會,實在讓人佩服其"泰山崩於眼前而面不改色"的造詣。不過佩服之餘,筆者還是想稍稍提一點建議,一個被億萬個中國孩童養活的暴富流油的品牌集團,還是踏踏實實的拿出哪怕是那麼一點兒精力和金錢,關注一下自己產品的質量吧。畢竟,與能否讓孩子看場演唱會比起來,父母更加關注的是孩子的健康和死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