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模仿! 世界最瘋狂最玩命特技曝光(圖)

發表:2008-09-26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攝影記者寫就《難以置信的特技表演》一書,展示各種瘋狂的特技表演鏡頭:老婦站在機翼上空"兜風"、壯漢讓卡車駛過自己的腹部、男子從旋轉的洗衣機中逃生......友情提醒:危險,請勿模仿!

美國攝影記者傑弗雷•威諾在過去30年中跑遍了60多個國家,專門拍攝各種瘋狂的特技表演鏡頭,最近威諾將這些令人目瞪口呆的玩命特技表演全都寫進了他的新書《難以置信的特技表演》中,其中包括戴著手銬腳鐐被困在一臺旋轉的洗衣機內、駕駛兩輛汽車故意高速碰撞、在飛行的飛機機翼上散步"兜風",讓一輛滿載20名兒童的卡車駛過自己的腹部等,這些玩命表演稍有差錯,就會引發致命的後果!威諾慎重警告讀者:"千萬千萬不要在家中模仿這些表演!"

 駕駛摩托車飛越一架大客機

駕駛摩托車 飛越一架大客機

美國著名特技師道格•丹格爾對小汽車或大卡車不屑一顧,他竟然騎著摩托車飛過了一架翼展48米長的大客機!

丹格爾是在一個飛機場中實施了這一驚人的特技表演的,為了成功騎著摩托車飛越這架飛機,他必須以每小時73英里的速度衝上一條36米長的斜坡,然後筆直地飛過停機坪上的客機上空,最後掉落在客機的另一邊。  

從旋轉的洗衣機中逃生

戴著手銬腳鐐 從旋轉的洗衣機中逃生

美國逃生表演藝術家里克•梅塞爾喜歡從正在旋轉的洗衣機中逃生!

令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的是,梅塞爾必須用6副手銬和兩副腳鐐將自己困得嚴嚴實實,然後才蜷身進入充滿肥皂泡和灌滿水的旋轉洗衣機中,梅塞爾的洗衣機逃生表演將觀眾們驚得目瞪口呆,因為他稍有差錯,隨時都有被溺死的危險。
  

兩輛汽車故意高速相撞,如同時速120英里撞上磚牆

兩輛汽車 故意高速相撞

如果有人故意開著一輛汽車高速撞向另一輛汽車,那麼人們肯定認為他發瘋了或者想自殺,不過兩名特技表演者卻曾在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頓市的一處表演場所中,當著55000名觀眾的面上演過"兩車互撞"的驚險鏡頭。

這兩名特技表演者分別叫斯潘基•斯潘格勒和蘭迪•希爾,他們開著兩輛汽車加速駛向對方,併發生了驚天動地的相撞,這兩輛車相撞的力道就相當於你駕駛汽車以每小時120英里的速度撞上一面磚牆一樣,不過令人稱奇的是,兩名司機都毫髮無傷地從變形的汽車中走了出來。

  祖母站在機翼上空"兜風"

祖母站在機翼上 空中"兜風"

儘管人們聽說過新婚夫婦曾站在飛機機翼上舉行婚禮的報導,但加拿大52歲祖母瑪麗•艾拉•麥克利文站在一架雙翼飛機的機翼上到天空去"兜風",純粹是出於無聊。

瑪麗站在一架雙翼飛機機翼上,飛到了溫哥華上空300米的高空,並在機翼上大步走來走去。不可思議的是,瑪麗除了臉上戴有一副防風太陽鏡外,身上沒有繫上任何保護性繩索和工具,她只要一失足,就會摔下飛機,粉身碎骨!

站在7.5米外開槍 射穿兄弟頭頂的西瓜

如果一個人用槍朝你射了100次,你多半會以為你倆具有深仇大恨。事實上特技表演者約翰•里奇蒙已經朝他的兄弟肯•里奇蒙的身上開槍射了至少100次,肯身上被約翰射中的地方包括胸部、臉部和頭頂,當然他身上會穿有防彈衣或防彈面具。

不過後來,約翰又想出了另一個驚險的射擊遊戲--站在7.5米開外的地方朝著擺在肯頭頂上的一隻西瓜射擊,不過這一回肯不會穿戴任何防彈設備。所幸的是,約翰一槍擊碎了肯頭頂的西瓜,而兄弟倆都高興地活著看到了第二天的太陽。
  

讓卡車駛過自己的腹部

讓數噸重的卡車 駛過自己的腹部

對於素有美國超級強人之稱的湯姆•歐文來說,讓一輛數噸重卡車從自己的肚子上開過已經不能讓他感到滿足,他還堅持要讓這輛卡車再裝上20個孩子。

當這輛裝著20名兒童、重約3噸的卡車終於駛過湯姆的肚子上時,你猜發生了什麼結果?首先是圍觀的觀眾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祝賀湯姆,可沒幾分鐘後,湯姆就被送往醫院接受搶救,因為他被卡車軋斷了兩根肋骨,並且遭遇了內出血。

汽車 拖著他在地面飛駛

人們曾在電影中看過囚犯躺在地上被馬匹拖著奔跑的鏡頭,但你曾見過有人被14000馬力的噴氣式汽車以每小時236英里的高速拖著行駛嗎?美國特技演員裡諾•賈頓就曾讓一輛14000馬力的噴氣汽車拖著他在地面飛駛,賈頓為自己的這項成就感到驕傲,雖然他最後差點兒被汽車尾部噴出的熱浪烤焦。

駕校車 飛過15輛摩托車

大多數校車司機開車都會非常小心,但美國拉斯維加斯校車司機斯蒂夫•胡迪斯卻駕駛一輛高速行駛的校車通過斜坡飛離地面,並飛出了33米遠,他駕駛校車飛過了15輛摩托車和一個碩大的火球,然後墜落到了地面上。

騎摩托車 高速撞上貨車

喜歡"玩火"玩命的不止胡迪斯一人,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特技表演者丹尼斯•品托也曾駕駛一輛摩托車故意以每小時60英里的速度撞向一輛停靠著的小貨車,為了讓這項表演更刺激,他還穿上防火服,然後將自己身上點燃火,讓自己變成一個火人,"火人"品托騎著摩托車高速撞上貨車後,他被撞飛到了一堆紙板盒上,令人稱奇的是他竟然毫髮無傷。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