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老太太遭警察綁架勒索的經歷

發表:2008-09-27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報導,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多鐘,遼寧省昌圖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和通江口鄉派出所,以「奧運安全」為名,包圍了黃家村法輪功學員李永新家,攆走了聞訊趕來的村民,闖進屋裡洗劫一空後,將法輪功學員李永新(52歲)、趙翠芝(52歲)及其母親(74歲)、侯桂芹(48 歲)、趙樹文(71歲)、張佩環及王連清(60歲)七人綁架。警察毒打幾位老人,勒索她們的家人,並於5月19日把李永新、趙翠芝轉到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關押。

下面是張佩環老人訴述她的親身經歷。

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我騎車去離家8里路的同修李永新家。這天是她丈夫去世21天祭日,又因她家地裡的莊稼苗沒出齊,大家商量著準備幫她及時把地補種上。

中午吃完飯正在說話,突然進來一幫警察,是縣六一零、縣國保大隊、通江口派出所的,並且還有防暴警察,一行足足有二、三十人,帶隊的是國保大隊長劉建新和通江口鄉派出所所長孫生。

警察跟土匪一樣

這些惡警不由分說,進來就翻東西。有一個人拿個小本晃一下,也不讓我們看是什麼東西,我們這些老太太被驚得目瞪口呆,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這屋裡最大歲數的八十四歲,是這家主人的娘家媽。她是來幫女兒做伴來的。最小的外孫才四歲,是媽媽從外地帶來給姥爺過三七祭祀的。

婚喪嫁娶、春種秋收在咱們農村老百姓家,哪家有事互相幫忙不都是如此的呢?為什麼我們煉法輪功的人就不行呢,同修家有事我們幫忙這也不是很正常嗎?有什麼不對呢?

再說這些惡警,根本不像正常人,跟土匪一樣。根本不讓人說話,就連同修的女兒(沒有修煉)跟他們說:我是來家給我爸今天燒三七祭日的,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我們。惡警根本不聽,並動手開始搶她手上的金鐲子、金戒指和脖子上的金項鏈,還細看看是不是真金的。女兒包裡有一塊長命百歲玉戒指,價值四千多元,還有一個銀的長命鎖和一對銀鐲子,這些都是她四歲小孩的。包裡的 700元錢,兩個手機,全都被惡警們搶走了。

東屋抽屜裡的二百元錢也被他們搶走了。再就是電視機、錄音機、VCD機、小孩玩的遊戲機、聽音樂的小喇叭,幾本大法書、大法資料也搶走了,李永新家裡值錢的東西和我騎去的電動自行車都被洗劫一空。特別是有一副對聯-上聯是:家興財旺德為本,下聯是:富貴安康善是根,橫批是:富而有德,也被他們撕下來搶走了。

七個老太太被抓

隨後又把我們六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和李永新及其女兒強行拽到警車上,綁架到通江口派出所,關到小屋裡。老年女學員王連清(60歲)說,我們也沒幹什麼壞事啊!你們把我們抓這來幹啥呀?國保大隊長劉建新上前就猛抽她的嘴巴子,當時就把老太太打昏迷了。

後來就一個個審犯人似的審我們,李永新的女兒不修煉也牽連在其中了,邊威脅帶嚇唬,女兒哭得夠嗆。最後有人出面作證和擔保才被釋放,她家裡還有一個幾歲的孩子,邪惡之徒藉機敲詐兩千塊錢才放人。回家也沒讓消停,家裡電話被監聽,房前屋後盯梢不斷,好像人家犯了什麼大罪。本來人家父親剛剛去世21天,這又雪上加霜,真讓人沒法活。

再說我們七個老太太,七個法輪功修煉者和受益者,當初煉功前都是大病纏身走進大法修煉的。王連清老人當初就是肺結核晚期,通過修煉很快痊癒。李永新是心臟病加結核,煉功後很快就好了。趙翠芝誰都知道有名的病包子,沒煉功之前做過幾次大手術,現在一點病都沒有了。

我們只是按真、善、忍修煉健康身體、升華道德,是村民們公認的好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得到全世界的公認。現在被抓來問罪,一個個審我們,本來就這麼極其平常點事,非要說你違法。在派出所又打了我們的四個同修,打的很重。

惡警們又把我們劫持到昌圖縣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到拘留所第三天,當地派出所又去了三個人(所長孫生、警察李玉豪和李春雷),還有縣裡國保大隊的(劉建新、尚玉峰、谷小風和何玉廷)又開始非法審問我們,實際就是去詐騙我們去了,說是上你家翻出什麼東西了,這東西是從哪來的,是誰給你的,不說就打,就罵。

老太太遭毒打 家人被勒索

劉建新拽著侯桂芹的頭髮按著跪下打嘴巴,趙翠芝、李永新、王連清都挨打了,打得很重。惡警回到當地又去抄家。非法審問的過程她們記錄了什麼誰也不知道,也不讓看,就強行按手印,不按不行。這些惡警回到當地也沒呆著,沒詐出來的就找家裡人,騙孩子說,你拿多少錢你媽就能放回來。結果拿了一千元,飯也吃了也沒提前放回來,還是等到15天才回來。

我家裡沒人,他們什麼也沒詐出來,就捎信給我親屬,說她自己說了,這週圍的標語都是她寫的,估計得判三年,親屬信以為真,就找人給流氓警察送三千元錢,又請他們吃飯。到半個月我回家了,親戚誰也沒說,怎麼問都說沒那回事,沒人敢提錢的事。過了一個多月,我和親戚說話,說起我無故被拘留的事,我說我又沒幹什麼壞事,他們憑什麼拘留我,他們是在執法犯法,他說你消停一會吧,別做夢了,是錢給你拿回來的。

到現在我的電動車還沒拿回來。惡警見我要與他們要車,和我弟弟說你姐的事還沒有完,鐵嶺國保又要查了,說是人放回來不對了,廣告都貼出來了,別人都說她是頭,讓我躲一躲,正在通緝我。還有人告訴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把拿錢的事說出去,那就麻煩。

七十一歲的趙淑文被送到拘留所,連驚帶嚇,身體受不了,又不讓煉功,有病了被提前放出來了,這一筆那一筆的也被敲詐和勒索有2000多元,一個普普通通的老人,就因為是法輪功學員,就被無端的迫害,最後還給你安個罪名:說你要上北京,真叫老人哭訴無門。

特別是李永新,每次非法提審惡警們都要打她,打得很重。等到第四次審她的時候,惡警們羅織罪名,他們用手按著,寫的啥就不讓看了,就讓她簽字,不簽不行。這是明擺著就是為了錢,一看也沒有反應,最後就加罪了,非法勞教二年半,這裡哪有什麼法律,根本不存在。

每次非法審判,趙翠芝她都挨打了,惡警們羅織一堆罪名,說上你家翻出東西了。不知從哪裡弄來一個照片,上面一個黑電柱上有一個「天滅中共」,讓她簽字,她不簽,最後被非法勞教了一年半。

侯桂芹更是挨打無數。就因為她是煉法輪功的,就審你,打你,送拘留所關15天,共被勒索1350元。

王連清,60歲的老人,更是苦不堪言。在拘留所裡,環境不好又不能煉功,幾次犯病都不讓回家。惡警們每次審都沒有放過她,不是威脅就是嚇唬,還打過,最後等到15天勒索罰款1350元才回到家。

這些警察到這一看我們法輪功學員根本不是要上北京,都是些年紀大的老太太,土裡土氣的,又都沒有錢,凡是來的警察他們都心知肚明,他們也向上級主管部門匯報和請示過。可是昌圖縣中共流氓集團的惡人、惡警利用所謂的「平安奧運」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