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女士:他們是帶著使命來的(圖)

發表:2008-09-28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住多倫多中區的鞏女士高興的告記者:"我終於如願以償,看了這臺天上的舞蹈"(攝影:王奕/大紀元)

【看中國記者湘玲多倫多報導】9月25日神韻藝術團多倫多中秋晚會第二場在Convention中心圓滿落幕。各族裔觀眾興致勃勃的欣賞了精彩的東方神韻藝術,整場晚會高潮迭起,掌聲如潮。演出結束後,記者採訪了兩位華裔觀眾。

這舞蹈和天上跳的舞一模一樣

家住多倫多中區的鞏女士高興的告記者:"我終於如願以償,來看了這臺天上的舞蹈"。接著鞏女士介紹了她為什麼要這麼說的理由。

她有一個來往了十五年的好朋友,前幾年突然有了特異功能,鞏女士說她的朋友突然能通靈,以前她從來沒學過彈鋼琴,也不會跳舞。可是她以嫻熟的技巧給我彈了一首很好聽的曲子,並說是天上的曲子,她還會跳一些好看的天上的舞蹈,我覺得吃驚,但又不得不信。

鞏女士還說,去年這位朋友告訴我:"法輪功的神韻晚會,你一定要去看,我已經看過了,他們跳的舞蹈和天上跳的舞一模一樣,跳的真好,跟芭蕾舞完全不一樣,他們是帶著使命來的。"

聽了她的推薦,我的姐妹們去年都看了兩場神韻晚會,說看一場是不夠的,我還聽說有人每一場都看。但我不巧不在加拿大,錯過了年初多倫多的那幾場神韻秀,所以這回一定要來看。

這一看真是值得來,非常好。我曾聽到了一些人議論,說法輪功如何不好,說得很負面,我就不太信,今天一看,還真是沒什麼不好的。其實我認識一位煉法輪功的太太,身體以前有蠻多病,她就是煉法輪功靜坐,身體的疾病完全改善過來了,這是我確實曉得的事情。

家住多倫多中區的鞏女士高興的告記者:"我終於如願以償,看了這臺天上的舞蹈"

太難得了中國文化畢竟是我們的根

陳先生以前在大陸是搞美術的,移民多倫多時間不長,他感到今天的晚會對海外華人來說是太難得了。因為中國文化畢竟是我們的根。

他表示:"水袖"這個舞蹈非常美,音樂是江南水鄉的調子。背景是在青山碧水間,亭閣拱橋邊,桃紅柳綠下,盛開的牡丹園旁,一群古裝女孩舞動著粉色長衣袖。

這是一幅美人入畫,飄飄欲仙的中國畫。這些背景是以國畫寫意的手法畫的,美極了。中國文化是講意境,講含蓄,講韻味。

西方人講寫實,講按比例,拍照片什麼的。西方的觀眾見到這樣的意境都驚呆了,使勁鼓掌呀。你想如果把背景換成一幅照片,會是個什麼效果,那味就全變了,沒內涵了。

所以說這個節目是個精品,他把國畫的手法用豐富的色彩加現代的燈光製成天幕,讓中國古典舞在中國畫的意境裡融為一體,使之成為一個回味無窮的中國文化的傑作,獨具匠心很成功。

那個"威風戰鼓",也這個思路,不同的是表現的唐朝男子的英雄氣概。
"仙女踏波"這個節目是個天才的創意,簡單的道具,簡潔的服飾,背景也只有水。但效果卻是超凡脫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