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中國陣線就毒奶粉事件發表文章

發表:2008-09-29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奶粉毒案是中共當局奧運後的第一份政績答卷

民主中國陣線

2008年9月28日

德國的報刊和網頁幾乎都以頭版顯著地位刊登中國奶粉毒案的新聞。中國三鹿奶粉企業領導人在官方新聞發布會上低頭向受害兒童謝罪的新聞照片令德國人難以理解,怎麼這些殘害兒童的罪人還在主席台上晃悠,竟沒有將他們押解到牢房裡去準備起訴?多少腎絞痛的嬰幼兒正在呻吟哭喊,他們就這樣可以道歉過關了嗎?

歐洲議會已經決定全面限制中國奶製品,包括含奶食品,例如巧克力和餅乾等進口歐洲口岸。

北京奧運的光彩立刻被奶粉毒案醜聞沖毀了大半。中國的醜聞都不是單一的事故,而是一連串的連鎖行為,包括政府的默許和參與。從奶農摻水到化學添加劑,從銷售廣告到產品免檢許可證,從掩蓋、拖延報導到推卸責任,處處都看到官商勾結,層層包庇的痕跡。養牛擠奶的奶農不可能突發奇想,發明高科技的添加化學產品的怪招,肯定是黑心技術人員出招,再跟黑心官員與黑心奶農"三結合"的產物。質量檢查部門、廣告商、新聞媒體和黨政宣傳主管部門相互關照,默契勾結,若非紐西蘭政府當局頻頻追問,還不知要隱瞞到何年何月,害死多少個嬰兒幼兒。西方人民也看得出,這是制度性腐敗的結果,決非偶然。一個連毒害嬰兒的黑心買賣都敢做的體制,絕不是安全可靠的體制。

愛國的憤青們應該醒悟了。奶粉毒案不是西方新聞界的炒作,而是中共專制體制的"傑作"。中共專制集團面對官商勾結所幹出的傷天害理的罪惡勾當,總是不斷地掩蓋和包庇,出了大頭娃娃案,不能阻遏犯罪機制,繼續出現嬰兒腎結石案。人民的災難不斷被重複。民族的悲劇沒有盡頭。人民需要新聞自由,需要法律問責權,需要選舉權,需要罷免權,需要結社權。不廢除一黨專制,人民不會有幸福。

奶粉毒案是中共專制集團在奧運後給予中國人民和世界各國的第一份政績答卷。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