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諾貝爾和平獎授予胡佳或胡錦濤,誰更正確?

民主先聲304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9-29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5日,我注意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胡佳可能得獎的消息時說:"我們認為,如果諾貝爾和平獎是授予真正維護世界和平的人,那就應該授給正確的人。我們希望有關方面在這一問題上能作出正確決定,不要做違背諾貝爾獎初衷、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事。"

聽到劉建超先生的這番話,我不禁笑出聲來。

關於胡佳(嘉)先生,我在《民主先聲》裡詳細介紹了他的事跡(參見《民主先聲》92),隨後發表了中國新民黨反對中共逮捕胡佳先生的決議(參見《民主先聲》174)。

胡佳先生熱愛和平、熱愛世界人民、熱愛中國,熱愛中國人民,是中國最著名的幫助愛滋病患者維權的維權人士。他經常到愛滋病的重災區河南上蔡縣等地為病患提供幫助,例如送錢、送衣服、送玩具等,深受愛滋病人和愛滋孤兒的愛戴。

胡佳的愛心活動,使中共當局感覺"丟了臉",中共當局生怕胡佳揭露出的愛滋病在中國大地上迅速蔓延的情況,會破壞"最偉大、最光榮、最正確"的碩果僅存的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而經常把胡佳抓起來,一關就是一個月。

中共警察們還時常毆打胡佳,享受拳頭打在肉體上的快感。連胡佳的愛人金燕在醫院生孩子,胡佳去送飲食,警察先生們都惟恐飯盒裡送的是有關愛滋病患者的情報,在醫院門口毆打可憐的胡佳先生。

2007年12月28日,胡佳被中共北京"國保"警察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2008年4月3日,中共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決胡佳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在中國還有誰比胡佳先生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更正確。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在中國還有誰比劉建超先生說胡佳先生不正確更無恥。

劉建超先生您認為在中國,誰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更正確呢?
劉建超先生,您和您的黨推選了哪位更正確的人選去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呢?

我不知道劉建超先生和劉建超先生的黨,是否向諾貝爾和平獎評選委員會提名過誰,但是我想如果貴黨如果有人選的話,那一定是貴黨總書記胡錦濤先生。

的確,胡錦濤先生完全有可能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但是,這必須有個前提。這個前提就是胡錦濤先生開放黨禁、報禁,在中國建設"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

如果,胡錦濤先生不開放黨禁、報禁,不建設"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那麼,我認為諾貝爾和平獎授予中國人胡佳先生是唯一正確的選擇。

另外,劉建超先生威脅諾貝爾和平獎評選委員會說:"不要做違背諾貝爾獎初衷、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事"。

今天,我作為一名中國人,我要對諾貝爾和平獎評選委員會的先生女士們說:你們做的很好,評選胡佳先生才符合諾貝爾獎初衷。如果你們不評選胡佳先生,你們才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

如果劉建超先生對中國人民的感情是否被傷害還有什麼疑問的話,我建議您可以在中國開設投票站。選票上寫兩個名字,一個是胡佳,一個是胡錦濤。看看誰的得票高。



劉建超先生,您敢試試嗎?中國共產黨,你們敢試試嗎?

附件: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決議: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卻正相反(《民主先聲》174)

2008年4月5日,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召開特別會議,通報了胡佳案的最新情況,並展開討論,決議要目如下:
一、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卻正相反;
二、中共必須立即結束獨裁統治,實行"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
三、通令全黨向胡佳先生學習。

決議全文如下:
4月3日,中共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判決胡佳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剝奪政治權利一年。這顯然是枉法裁判。本黨代主席郭泉先生曾撰文(《民主先聲》92)為胡佳先生辯護,稱胡佳先生根本無意"顛覆國家政權",因為胡佳先生的所作所為恰恰是有利於國家政權,即有利於社會主義道路、有利於人民民主。相反,專制獨裁者的獨裁政治和權貴經濟才顛覆了中國的人民民主和社會主義。
歷史之網,是用善惡兩種線交織而成的。善的是胡佳,惡的是專制。
中國新民黨認為,從長遠來看,人民能作出最好的評判。當然無須評判胡佳,而是評判對胡佳作惡的專制執政者。來自人民的審判,即將臨到專制者頭上。
執政者的最大效用在於主持正義,但是如果執政者不是主持正義,卻與為人民主持正義的有識之士為敵,那就是與人民為敵了,這樣的政府也就丟失了最堅固的支柱:人民。

非正義的政府,也是很好的反面教材,因為政府的非正義性,教育了人民必須爭取民主。

在正義的事業上,弱者能夠打敗強者。胡佳先生就是這樣的"弱者"。他罹患多種疾病,他的每一種疾病都威脅他的生命,但是,這些疾病都沒有專制獨裁對人民的威脅大。因為專制獨裁者在扼制人民的心靈,心靈的疾病比身體的疾病更危險。

雖然,胡佳先生拖著病體被獨裁者戴上桎梏,成為了中共的囚徒,但是,他是勝利者,他在這個久病的國度裡,是最健康的人;病入膏肓的則是將胡佳先生身陷囹圄的執政者和對此麻木不仁的看客。

精確地說,做人就是盡責任!現在,胡佳先生為中國人民盡到了責任。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偉大的目標及達到偉大目標的決心。這兩樣,胡佳先生都有。胡佳先生還用自己的行動向世人昭告,"愛"是我們解除人生的一切重擔和痛苦的根本思維。胡佳愛人民,中共卻不!

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苦難和勝利,這就是胡佳的人生!

胡佳,不僅僅屬於他的妻子曾金燕女士,也不僅僅屬於他年邁的父母和才四個月的女兒。胡佳,是中國人民的朋友,胡佳是全世界一切愛好民主自由的人民的朋友。一個人受到了公眾的信任,他就被看作了公眾的財產。而迫害他的獨裁者,正相反。

胡佳被宣布判刑的消息一傳出,國際社會立即作出強烈反應,這就是偉大的國際主義精神。因為無論何處的不公正,對於任何地方的公正都是一種威脅。國際主義,正是為了反對人類的共同敵人--專制獨裁而形成的。在全人類獲得自由之前,無人能完全自由;在全人類都有道德之前,無人能稱擁有完全的道德;在全人類獲得幸福之前,無人能享受完美的幸福。

中國目前的專制政府根本沒有從人類歷史中學到什麼,也從不按照從歷史推論出來的原理去行事。他們在逆歷史潮流而動,他們試圖扼殺民主的先聲。

中國新民黨認為,中共必須立即結束獨裁統治,實行"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歷史留給獨裁者的時間不多了,中國人民,準備戰鬥!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