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營救被迫害的骨瘦如柴的母親(圖)

作者:金昭宇 發表:2008-09-30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祖籍江蘇,家有3口人,母親,我,我妹妹。


我的母親陳真萍

今年7月8日抵達芬蘭看望我男朋友,到達後的第2天,7月9日我的母親(陳真萍,今年58歲)因中共以所謂平穩奧運的名義,被惡警非法破門抓走,並在無任何文件的情況下進行非法抄家,我18歲的妹妹被迫流離失所,不敢回家。

如今我媽媽被關押在鄭州市第一看守所,正遭受著非人的折磨,30幾個犯人同時關押在一個很小的房間,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翻身。每天必須做長達十五個小時以上的打火 機,規定每天必須完成二至三千個打火機,完不成任務不讓吃飯,媽媽手上的皮破了一層又一層,我母親現在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到現在也不讓我妹妹接見。

中共610辦公室根本不通知家屬(為了鎮壓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凌駕於中國憲法丶法律丶司法系統之上的特別黨務機構。)準備秘密對她進行判刑。經過努力,我妹妹已經拿到了我媽媽的被起訴書,也找過律師幫忙,但是律師同情的說:「上級已下達命令,不許接所有法輪功的案子,一切歸中共政法委管。」

上個月我托國內朋友去居委會幫助我開單身證明,(由於結婚需要)居委會推脫說需要去派出所,但是到達派出所後,他們強行沒收了我的戶口簿和身份證,說我有問 題,需要本人去會見。因為我在這裡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電視採 訪,呼籲各界關注並給與幫助,9月19日,我的妹妹也被國保大隊和翠花路派出所惡警無端強行綁架,被帶到一所不知名的地方,被輪流審問,恐嚇,在當天深夜12點,才被釋放。

13年前我母親患有肝癌和多個子宮肌瘤,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經朋友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丶善丶忍要求從做一個好人開始,母親短短几個月內所有病症全部消失,把在死亡線上的母親給拉了回來。我們全家上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99 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我母親和其他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只想告訴不明真相的政府官員和百姓事實真相,並希望他們伸出正義之手一起制止迫害,這完全是一個公民最最基本的人權。但是遭到的卻是中共和江澤民操控下的以國家公安局為名義的暴力專政流氓機關的多次非法關押,毒打,酷刑,洗腦,勞教。

在非法關押期間,我母親必須每天勞動18個小時的製作假花,假髮,地毯,政府利用這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免費奴役,來謀取暴利。被迫害以後我被迫停止自學學業進入社會經商,維持家庭開支,年幼的妹妹幾次被迫害的終止學業,繼續上學都需要花費比一般學費高幾倍的價格,期間被惡警勒索,敲詐長達一年時間,母親因在勞教所內抗議絕食出現心肌梗塞病狀,才被接回家中,但是迫害並沒有終止,惡警們在家樓下派幾人24小時輪番監視,不許我母親外出,我和妹妹外出都被跟 蹤,電話手機全部被監聽。我因為生意所需經常進出香港、澳門。2006年廣東中山海關惡警突然對我的港澳通行證蓋了拒簽的章印,理由是跟蹤發現我接觸香港法輪功學員。就這樣我被剝奪了一個正常公民所有正常的自由權利。

長達9年的迫害中,我家數次遭流氓惡警洗劫,非法綁架,敲詐和勒索,對我母親使用多種酷刑:如毒打,被掐喉,捏鼻子使人窒息,被野蠻灌食等。中共政府製造的憲法是一紙空文,公安警察隨時可以撕破憲法幹犯法的事,非法搜查丶扣壓他人財物據為己有。

我媽媽因為真丶善丶忍的信仰,在中共的勞教所內正時時刻刻面臨著生命危險。我呼籲更多關注人權自由的人們,幫助在中國的善良 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制止這場已經持續了長達9年,慘絕人寰的迫害。請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請幫助陳真萍,讓我們早日團聚。您的每一份正義力量都能對我們起到莫大的幫助。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