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神七,揪住奶粉!

作者:浦志強 發表:2008-10-01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州七號平安返回,宇航員回家團聚,可喜可賀。歡呼航天新高度。

但虛情過了頭,就顯出假意來。別忘了那麼多年輕父母抱孩子,在等著篩查在盼著手術,神七神八跟他們沒關係,他們可能永遠沒了幸福。神七趕上的假期不尋常,就算再值得激動,也沒必要這麼花枝亂顫。

說到底,我們都應為毒奶粉痛心疾首,因為我們對不起孩子。一個對不起孩子的民族,永遠沒有神氣的理由。

我甚至覺得,值此國殤之際,還這麼神氣的,要麼是沒心沒肺,要麼是狼心狗肺,要麼就是別有用心了。如果有人拿神七掩蓋毒奶粉事件的問責,不管是誰都必遭天譴。

這種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火炬傳遞和西藏事件僵局,被四川地震和救災新聞掩蓋;遇難學生家長對豆腐渣工程的問責,被奧運奪金狂潮的新聞掩蓋;毒奶粉事件的報告,被奧運和諧氛圍延遲了至少一個半月--這天殺的奧運,真真傷天害理,但奧運何辜?

現在,奧運虛火和邪火終於熄滅了,醜聞也被迫爆出了,群情激憤舉國悲慟之餘,刻意加大對神七的宣傳分貝,莫非還想轉移民眾對毒奶粉的注意?

怎麼看,我都覺得像。

我得長記性,因為不想一輩子喝三鹿,眼看著三鹿就要變成三元了,我更得睜大眼睛,得防著三元變成三鹿。一句話,不能光顧著為神七興奮,那東西既不能當飯吃,更不能當奶喝。

始於足下是正經事,神七是天上的事兒,還是揪住三鹿、蒙牛、伊利和雅士利吧。

已經對不起兒子了,別再對不住孫子。

浦志強 2009年9月29日 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