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腐敗治軍

第五卷 殘暴昏庸 第五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03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江澤民的"建軍思想",就是絕對地服從他的指揮。雖然軍費支出不斷增加,軍隊素質卻一直下降,達不到軍委的要求準則;軍中違紀違法事件高居不下,惡性事件(開小差、開槍等)不斷。


2.可是軍隊卻轟轟烈烈地大搞"軍官、幹部減肥運動",還分級獎勵,減5公斤以上者獎1000至2000元;減7.5公斤以上者,獎2000至5000元;減10公斤或以上者,獎5000至10000元。


3.在江澤民的領導下,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1995年僅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4.這些燈紅酒綠、尋歡作樂的場所,分三個檔次:特級、高級、次高級。特級的,高級的,配備醫務所,有高資歷的軍醫服務,還有急救醫療設備和救護車。特級俱樂部還配備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機。


5.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等的興建,到了97年達到了高峰,特級的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等,全年每天24小時提供服務;高級、次高級的,一年365日,天天"客滿"。


6.這些地方內部設施都十分講究、豪華。"服務員""協理員""護理員"等工作人員,全部是未婚女青年,都經過"政審"挑選出來,再經過文化、文藝、禮儀、社交等培訓過的。


7.持不同證件進入這類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尋歡作樂,享受招待的等級、待遇是不同的:持永久證,即某俱樂部榮譽會員證者,吃喝玩樂只要簽字,不用支付分文。


8.軍方內部對這些供高官特權享受的燈紅酒綠場所,一直反應強烈。這種糜爛的風氣嚴重影響了軍隊的士氣。各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等更發生了女青年被姦污後自殺的事件。


9.2000年六中全會決議要改善黨風,中央下令查封、停辦、整頓的俱樂部、招待所、度假村。這些軍隊娛樂場所大多是90年代初江澤民當軍委主席後興建的。


10. 軍方的洪學智、蕭克、廖漢生、楊成武、楊白冰等老將軍,對江澤民的腐敗治軍非常不滿,江澤民雖恨他們但又懼怕他們聯合起來對付自己,所以硬的不敢來,就下軟刀子。


11.江澤民給老將們先升級再退休,盡釋兵權:見官升一級,升完辦退休(少將升中將,中將升上將),再換上自己人。江為了鞏固在軍中的地位,一撥接著一撥地提拔對他表忠心的馬屁將軍,對軍隊大換血。


12.2001年江澤民下令特撥經濟津貼給黨政軍已故元老遺孀共有322名,有五十多名元老遺孀將她們所收到的錢捐助給了西北地區貧困新生。另外270名收下了錢,吃人家的嘴軟,從此江澤民耳邊清靜了許多。


13.2002年春節前夕,曾慶紅任部長的中央組織部籌措了來源不明的2千萬元人民幣,江澤民以"關心老幹部"的名義,有選擇的照顧了"部分"平時對江和曾有微詞的老同志。他們都是對十六大有影響的實權派。


14.無能而又逞能、貪權、貪財、膽小、言而無信、殘暴、自私,軍委主席江澤民樣樣俱全。江治下的軍隊腐敗、潰爛不堪。這樣的軍隊,又如何能保家衛國、抗擊外侮?這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