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能源未來 綠色工作in

發表:2008-10-03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美市長聯合會委託進行的研究顯示,如果美國大肆改用再生能源和提高能源效益,未來30年可望製造420萬個合乎環保的"綠色"工作。

環球透視公司提出的報告說,目前美國只有大約75萬人從事綠色工作,從研究替代能源的科學家和工程師,一直到製造風力渦輪和能源效益更高產品的廠商。

這些人現在只佔美國所有就業人口的不到0.5%,可是到2038年美國可望增加420萬個綠色工作,佔未來30年美國將出現的所有新工作的10%。

但是,這項報告警告說,如果不積極從傳統化石燃料改用替代能源,並大肆提高能源效益,這種工作成長不可能出現。

例如,它假定到2038年,替代能源將佔美國電力生產的40%,而這些替代能源將有一半來自風力和太陽能發電;廣泛改造建築物使它們使用的電力減少35%;汽車燃料有30%將來自乙醇和生質柴油。

報告中預測最多的新工作將來自增加使用另類運輸燃料,預計可以提供150萬個新工作,其次再生發電將製造120萬個新工作,與改善住宅和商業建築能源效益有關的企業將增加8萬1000個工作。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