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內瓦第二場演出 著名藝術家驚嘆完美(圖)

發表:2008-10-03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紐約藝術團日內瓦第二場演出演員向觀眾謝幕。(攝影:章樂/大紀元)

日內瓦是一座著名的國際大都市,有許多國際組織在日內瓦設立總部或辦事處,包括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等。在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日內瓦總是名列前茅。它以其深厚的人道主義傳統,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動、清新的市郊風景等著稱於世。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只要有時間和精力便參加各類活動:藝術節、戲劇、舞蹈、古典音樂和現代音樂、湖濱露天電影等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對文化有很高的鑑賞力,神韻的演出則令他們領略了中華正統文化的無窮魅力。


萊蒙劇場對面的萊蒙湖夜景。(攝影:章樂/大紀元)

10 月2日晚10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今晚到場的觀眾不少是年輕觀眾,場內氣氛熱烈。人們為演員們的精彩表演所感動,掌聲持續不斷。演出結束時,很多觀眾起立長時間地鼓掌,向演員們表達衷心謝意。到場的資深藝術家則驚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如此完美!

著名藝術家夫婦:只能用完美形容


藝術家布沙爾蒂夫婦。(攝影:唐泓/大紀元)

約翰米歇爾·布沙爾蒂(Jean-Michel Bouchardy)是瑞士著名畫家和雕塑家,也是瑞士法語區著名的壁畫與玻璃畫家。日內瓦聖喬治教堂的色彩玻璃就是出自他的手筆。他的夫人胡戈特·布沙爾蒂(Huguette Bouchardy)也是一位畫家。他們夫婦二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對神韻的藝術魅力嘆為觀止。

約翰米歇爾·布沙爾蒂說:"我終生從事藝術,從藝術的角度看這場演出,我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令人驚嘆!"他的夫人也表達了類似的觀後感。

聯合國工作人員:每一個節目都是精品


聯合國工作人員埃里克斯和愛斯汀女士。(攝影:章樂/大紀元)

工作於聯合國的埃里克斯女士對記者說:"對於法國人和日內瓦的人民,這是嶄新的形式,非常地精彩。我們在聯合國工作,這兒經常有一些類似的展覽和演出,但都無法和這相比,真的是非常專業。每一個節目都是精品,我很難說最喜歡什麼。"

來自香港的愛斯汀女士也在聯合國工作,她很喜歡大紀元,早從報紙上看過有關神韻的報導,這次有機會到現場觀賞,非常地欣賞舞蹈節目,她說:"這種真正的中國舞,在這裡是看不見的。歌唱家的嗓音令人驚嘆,特別是那個男中音,簡直難以置信,他怎麼能唱出那麼低的歌聲!我感到非常遺憾的是無法看見樂隊的現場伴奏,他們被遮擋在地板下了。"

國際名校的學生:演出很神奇


Rosey國際學校的學生。(攝影:章樂/大紀元)

成立於1880年的日內瓦國際著名私立學校--Rosey國際學校,以招收名人孩子而在國際上享有盛名,該校30多位學生和他們的老師也來觀看了神韻演出,孩子們七嘴八舌地告訴記者:非常精彩,演出很神奇......特別是兩個華裔學生特意用還不嫻熟的中文說:"我很喜歡這個表演。"

珠寶商夫婦:人們需要幻想和夢想

尼古拉(Nicolas)和夫人歐拉(Oula)是從事珠寶經營的。尼古拉說自己從來沒有看過現場的中國表演,僅僅在電視上看過。他認為現在的中國沒有舞蹈,今天看到神韻的舞蹈感到很高興,他說:"我喜歡《敦煌夢》,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我們需要幻想和夢想。"

他的夫人歐拉(Oula)說:"這場演出像夢一樣令人溫馨陶醉,通過舞蹈和歌曲來傳播中國文化這種形式很好,用藝術的形式到世界各地弘揚中國文化很有創意。"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