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指揮官告白:太空漫遊實為水中漫步 (附視頻)

發表:2008-10-04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七太空漫遊的直播視頻被放到YouTube上後,眾多網友、專家發現了神七太空漫步的諸多重大疑點,質疑神七太空漫遊的直播是造假。清心論壇上有細心的網友再次發出驚呼:錄像在進行到5:13-5:16中,傳出非常清晰的指揮官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動一,動兩,水中拉近,工作正常",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明確說明是水下模擬錄像。

這其中所說的"動一,動兩,水中拉系",似乎是指在水裡的模擬操作中,宇航員把連在身上的繩子系到把手上。在"水中"操作,和太空的真空狀態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到,指揮官無可辯駁地告訴大家:所謂的神七太空漫遊直播,是水中模擬"漫步"的錄像。

(視頻:youtube上神七太空漫遊的"直播"錄像,請注意在4:58-5:00之間指揮官的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