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維錄:神七載人上天存疑

作者:曹維錄 發表:2008-10-04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神七真的載人上天了嗎?不說100%是假,起碼是值得懷疑的,而且可以肯定地說,假的可能性最大。新華網於北京時間9月26日發布了向網友的致歉信,信中說:9月25日神七發射前,本網有關編輯因操作失誤,誤將草擬的一篇稿件簽發上網,我們深表歉意。

事件還沒有發生,新聞稿件先出來了,新華社網說他們的錯誤是"編輯因操作失誤,誤將草擬的一篇稿件簽發上網",換句話說,如果稿件沒有提前,而是在神七發射之後發稿,同樣是這篇稿子,就沒有問題了。這等於是說,只要讓你看不出漏洞,就是編造新聞,也是可以的。為使人們更明白起見,我們再重複一下已經多次在網上出現的假新聞的部分描述:

突然,屏幕上一道亮線一晃而過,緊接著一個亮點竄入屏幕。隨著周興國幾個乾脆漂亮的動作,一個亮點被穩穩地"釘"在屏幕中心。

調度員堅定的報告聲,打破了全船的沉寂。此時,比預定捕獲目標時間提前了12秒鐘。

"座艙艙總壓正常!"

"座艙氧分壓正常!"

飛船內的一幅幅畫面、一行行數據,隨著電波飛向遙遠的祖國。

如此的有人物動態,有對話,有細節描述,有時間變化的記敘,假如不是提前發布了兩天,你能看出這其中有假?但是,假的就是假的,看不出來也不能就變成真的,只是人們不知道是假的而已。

奧運會上,林妙可假唱,並沒有事先聲明是在搞假唱,假彈鋼琴的也沒有事先說明是在假彈,如果不被人們揭穿,這個秘密會一直被隱藏下去。既然可以搞假唱、假彈琴,假焰火、假年齡,假少數民族兒童、假奶粉、假老虎,這個假可以一直說下去,為什麼就不會搞一個假人造載人神七、假太空漫步?如果舉目所望,所有東西都是假的,在這其中愣不釘地出來一個真的載人神七來,你不覺得奇怪嗎?這個假還可以從中共宣傳上來看,歷史的經驗告訴人們,在中共那裡,越是假的東西宣傳的越賣勁兒,真的可能就不說了。50年毛澤東、周恩來同蘇俄簽定的賣國條約是真的,胡錦濤向蘇俄割讓黑瞎子島是真的,出賣東海主權是真的,中國人不斷向外國偷渡是真的,中國大多數食品有毒也是真的,你可曾看到他們大肆宣傳?

中國在航天方面,有沒有過失敗的試驗?各國都有過,中國卻沒有這方面的一點報導,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讓普通老百姓能知道的都是成功。中共沒有想到的是,越是沒有失敗的試驗,成功的試驗就越值得懷疑。

以上我們的分析,還只是從情理上分析,我們還可以從技術上看中共有沒有能力載人上天。

據《人民報》評論作家姜平披露,一位航天方面的領導曾對他說:"中國目前的技術水平是絕對達不到載人上天的,以前秘密試驗了多少次,死了很多宇航員,還是失敗。後來江澤民又提出要載人上天,領導們都說有困難,時機不成熟,江說為了要鼓起愛國熱潮,無論如何也要搞一次。我們問:‘失敗了怎麼辦?'江說:‘演電影用假佈景看起來跟真的一樣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借鑒一下?'"

以目前的技術來論,雖然搞真的載人上天可能存在困難,但要搞一個模擬載人宇宙飛船上天,那絕不是件難事。

近來,還出現了一個更為讓世界為之震驚的消息,據報導:到2008年為止,還沒有任何人能"登陸月球"。地球科學家們認為,月球不是天然的星球,月球上的重力場分布不均,宇宙飛船在上邊運行必須根據月球的茲力場不斷地改變運行速度,才能保證不致墜毀。現在,人類對月球茲力聲的分布情況還不瞭解,因此,所有試圖切入低軌繞月的偵測器最後都墜毀。

美國航天局(NASA)在一篇題為《Bizarre Lunar Orbits》的文章中,述說了一個34年前發生在月球上的事件:1972年,阿波羅16號宇宙飛船發射了一個小型繞月裝置,原打算進行低軌道的繞月飛行,以探測月面上的電苛與磁場分布。35天後,這個裝置神秘墜毀。後來NASA的調查得知,事故的起因,是月球表面的質量分布不均勻,造成重力場也不均勻。美國預計於2011年耗資3.75億美金進行新的月球重力場探測任務,以兩顆衛星協同進行為期90天的月球重力場探測,量測精度將比目前提高千倍。

美國的一本書刊,名為《我們從未登陸月球》,對一系列資料包括一些登月照片進行了分析,得出了美國沒有登陸月球的結論。歐洲太空總署在新聞發布會上也對登陸月球提質疑,最著名的一個疑點,就是航天員登月後在月球插下的美國國旗,照片顯示這面國旗仍在"飄揚",月球沒有大氣,幾乎是真空狀態,根本不可能有風。

還有人指出,在一幅照片中,兩名登陸月球的宇航員都在照片之中,但當時登陸月球的只有兩人,而在照片拍攝的這個角度,很難想像會是自動相機所攝,況且當時登月飛船根本沒帶自動相機,那麼是誰拍攝下的"合影"呢?

確實,如果40年前都已經能登陸月球,那麼現在還有什麼必要花費巨資對月球的重力場進行探測呢?換句話說,如果40年前就已經成功"登陸月球",不就說明那時就已經掌握了月球重力場的分布了嗎?這些消息說明,"登陸月球"即使是在科技高度發達的美國,也不過是剛剛起步。

美國的這個"登陸月球"的例子起碼說明如下問題,第一,人類目前科技發展水平和認識能力,制約著人們的想法和作法。第二,美國聚集了全世界技術人才,有龐大經濟實力,目前也沒能作到登陸月球,中國實力決定著不可能同美國靠得太近。第三,既然美國為著政治原因可以搞一次登月騙局,中國為什麼就不能如法炮製一個載人飛船?因有毒食品和特供食品而面臨政權合法性危急的中共,也確實很需要載人飛船來一次"太空漫步"。

現在,已經有人發現神七的太空漫步疑點了,他們在影片的畫面上發現了有氣泡冒出,太空船裡也有氣泡出現,太空員手裡舉的旗子在迎風飄揚。這些,都不是在真空狀態下可能出現的。

中國神七載人上天,中國人或許有懷疑,而掌握了高科技的美國卻默不作聲,這是為什麼呢?洪秀全自稱是上帝的兒子,值不值就兩眼一瞪,腿一蹬,口中唸唸有詞說上天了,和天父對話了,要人們怎樣怎樣。楊秀清看會了,也玩兒這一手,洪秀全明知是怎麼回事,也不敢揭穿,一揭穿,就都穿邦了,所以還是不說為好。

美國是一個新聞高度自由的國家,要隱瞞一件事是很難的。但就是在這樣的國家裡也不是事事人們都能知道。中國是一個中共高度獨裁的國家,要隱瞞一件事比美國方便一萬倍。正因為如此,我對中共載人飛船上天存疑。如果他告訴我那是科幻影視,也許我會買票去看,但要是和我說這是中共高科技,我看我還是躲遠點好,一句話:不敢相信!

據說"上了天"的航天員回來後說:"置身茫茫太空,更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感到驕傲。"與此同時,網上鋪天蓋地一片愛國激情。

要的就是這種效果,這就是航天秀的全部目的,不然怎麼能獨裁中國,永享特權,作威作福?不過順便說一下的是:這次神七上天,極有可能是享有種種特權的人們,又一次為愛國憤青畫餅充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