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面試

發表:2008-10-05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試我的,很幸運也很不幸的是位美麗年輕的小姐,她帶著我到一個小房間中,在一個有透明圓型玻璃桌面的桌子面試。

其實我最討厭這樣了,因為面試是神聖的,我根本不想去看她甜美的笑容,充滿氣質的談吐,臉上還抹了些微的小亮片妝,真的是要命。

她笑著問我的學歷、工作經驗、未來規劃與抱負,我都行雲流水的應答自如,突然間她話題一轉,說道:可以請你用英文自我介紹一下嗎?

我一聽愣了三秒鐘很理直氣壯的回她道:「抱歉,我英文很爛!」

她聽了笑笑說道:「沒關係,你試著說看看!」睫毛上的小亮片閃閃動人,我想自古英雄就難過美人關,反正都來了,也就豁出去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將自己生平所學會的英文全都用上,我想了想開口說道(我怕各位英文不好看不懂,所以順便翻譯成中文,你們比較好懂!)

"My name is old five wang〃(我叫王老五)

"I boom (炸出) at 1977 year."(我生於1977年)

※born我念成了boom,反正很像

"My toyear is 24 year."(今年24歲)

※事後才知today是今天,但今年不是toyear.

"My home have a papa and a mama and a didi."(家裡有爸媽跟一個弟弟)

※其實我知道弟弟要用brother,但因念太順了,所以念成didi

「and a uncle and a young watch sister and a old watch sisterlive with us。」(還有一個叔叔與一個表妹一個表姐跟我們住在一起)

※事後才知表姐表妹都錯了,watch是表沒錯,但是watch是指手錶,可是我發誓讀書時英文沒教過表姐妹的英文。

「my interest is sing song、see movie、do computer and push horse road。」(我的興趣是唱歌、看電影、*作電腦和壓馬路)

※我念到作電腦時,她咦的一聲,這小姐會不會聽不懂。 

"my special long is up internet、sales、play power move game and beat word"(我的專長是上網、業務、玩電動玩具和打字)

"In the future I hope can go round travel world and help everybody all very happy"(在未來我希望能去環遊世界和能幫助每一個人都很快樂)

"thank you and over"(謝謝完了)

那小姐聽我自我介紹完,整整愣了一分鐘,才回過神來,

說了聲抱歉後說了沒幾句就說可以了,她們會盡快通知我,拜別了那小姐後,我洋洋得意,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英文能力這麼強,都怪我以前太靦腆,不敢開口說, 早知道就去考託福去外國唸書,所以說啊‾很多事還是要敢不然可是會失去很多機會的呢!...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