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釘子戶獨子被開發商雇凶殺死

發表:2008-10-07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一名七十二歲的老先生拒絕拆遷,成為工地的「釘子戶」,房地產開發商為排除障礙,竟找來打手去教訓他的獨生子,將他的獨生子刺死。

「重慶商報」報導,二零零四年重慶萬州黑龍集團為了開發「春天花園」,需要拆遷崔英安的房屋,由於開發商沒有拆遷手續,加之補償分歧較大,崔英安拒絕搬遷,雙方僵持三年未果。

去年九月十六日,開發商員工冉啟富的指使塗啟兵、史光輝、王儀華去教訓崔家三十一歲的獨生子崔軍,過程中崔軍被刺殺身亡,後來警方抓獲其中兩名罪犯,兩名罪犯依法判刑,但是冉啟富和另一名嫌犯史光輝仍在逃。

悲痛中的崔英安唯恐有生之年不能看到凶手落網,昨天決定拿出畢生積蓄,懸賞人民幣十萬元緝凶。

崔英安在懸賞緝凶承諾書上寫道,「我和我老伴鄭重向公安機關和市民承諾:凡能抓捕或扭送冉啟富、史光輝,無論是否警察(含辦案人員)或普通公民,論功行賞,我和我老伴用畢生乾淨積蓄獎勵10萬,絕不食言。」

他表示,「人生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老年喪子。我和老伴今生無其他奢望了,能讓凶手全部落網,今生無憾。」

崔英安說,「唯一的兒子都去了,留下再多的錢也沒有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