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支持兩位中國英雄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8-10-08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10月6日,據悉:諾貝爾和平獎將於10月10日揭曉,外界預測中國的胡佳、高智晟兩人將是獲獎最熱門人物! 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表示,希望有關方面能作出正確決定,勿做出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事。

看了中共外交部劉建超的發言,我不禁要問:誰在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就我所知,胡佳是一位30歲左右、正義感極強、頗富愛心的維權義士,對於中共的橫行,胡佳一直帶著有病之軀堅持和平抗爭,如關注中國的愛滋病患者,為紀念胡耀邦到天安門廣場獻花,發起維權絕食接力及呼籲釋放學生劉荻的簽名活動。其在海外發表的《十七大之前中國政法系統大範圍製造恐怖氣氛》、《一國不需要兩制》兩篇文章因切中時弊令中共震怒。特別在高智晟律師遭遇中共警察黑社會般的監控、迫害期間,胡佳始終保持對高律師的高度關注,並以最快速度將所獲知高律師的迫害信息發布海外,以取得國際社會的聲援和支持。2007年胡佳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遭逮捕。

高智晟是中國知名人權律師。從所周知,中國目前最大的人權災難是中共九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江澤民主政時大張旗鼓,實施滅絕,胡錦濤時期外鬆內緊,維持打擊。高智盛即使多次遭中共以黑社會手段迫害、妻小因自己遭警察毆打,他仍義無反顧堅持替中國法輪功所受的迫害發聲。高智晟曾連續三次以公開信的形式上書胡溫,以自己親自調查得到的第一手材料,揭開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下流而慘不忍睹的重重黑幕,並要求中共給法輪功學員合法權利、取消不依據法律程序的處罰及改變被剝奪司法求助的現狀。2006年,被扣上「顛覆國家罪」的大帽,被捕入獄,在獄中受到中共警察的殘酷摧殘。

可以說,兩位維權英雄的被捕並在獄中慘遭折磨,並一直關押至今才是真正的中國之悲,中國之痛,才是真正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而提名胡佳和高智晟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是對中國人民感情和意願的極大尊重,如果他們兩人或其中一人能獲諾貝爾和平獎,則是中國人的最大榮譽。中國雖然人口眾多,但在中共幾十年的強制洗腦和暴力打壓下,又有幾人是站著的。而今是個需要英雄的也產生了英雄的時代,只是像胡佳、高智晟這樣的英雄還太少太少。如果胡佳或高智晟這次能獲諾貝爾和平獎,將是對中國人民的鼓勵。

而今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不是"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不是國外反華勢力,而是中共邪黨。這裡我也要為"反華勢力"正一下名,觀其言,查其行,我倒越來越感到他們不是反華,而是反共,是愛華,應該稱反華勢力為"反共愛華勢力"才名符其實。

中共不僅一直以來從沒間斷過傷害國人的感情,還不斷的毒害著中國人民,這次出現的毒奶事件,就是中共毒害人民的一次暴發。其毒源就是中共。大家想想,這次毒奶事件的出現,人們看到的是國人缺少道德血液和政府監管不力,而國人缺少道德的根本,就是中共幾十歲對傳統文化的摧毀和權錢文化的氾濫,政府監管不力,則是中共專制統治腐敗的必然。奶粉之毒是腐敗官員和不法商人狼猾為姦從中獲取暴利而結出的惡果,毒根則是中共腐敗文化和專制統治。

在此奉勸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不要動不動就代表中國人民,這種說法讓人很反感,很噁心,中共就是中共,是一個腐敗的利益集團,它不是中國人民,也不能代表中國人,不能代表中國人民的感情,它只能代表它自己。就我個人而言,我是熱切的希望胡佳和高智晟獲諾貝爾和平獲的,給維權英雄頒獎,是他們個人榮譽,也是中國人的最大榮譽!如果能通過網路給胡佳和高智晟兩位英雄簽名支持角逐諾貝爾獎,請代為簽上我的名字:千載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