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演周瑜 周潤發竟真為嫡系後代

發表:2008-10-08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婉拒出演《赤壁》周瑜一角的周潤發,被報導可能真是周瑜後代,而且外型比梁朝偉更有說服力。錯失「向祖先致敬」的機會,發哥不覺得可惜,他笑稱「我太老了,偉仔比我適合多啦!」

研究「錫山周氏大統周譜」的周伯泉,為周瑜的第63代孫,他說根據祖譜所示,辭演《赤壁》周瑜一角的港星周潤發,其實就是周瑜的嫡系後代,「我認為,周潤發未能接演祖先,實在令人遺憾。」

周伯泉表示,周潤發是廣東潮陽、周瑜嫡系後裔周應斗之後,他認為擁有相同血緣的周潤發,外型跟氣質都比梁朝偉有說服力,「若由周潤發接演,相信能將周瑜演繹地更加完美。」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潤發對此輕鬆響應,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為周瑜後人,只曉得祖先是從江西遷徙到廣東,他笑說,「我不覺得可惜,因為《赤壁》的周瑜太年輕,我太老啦!以後要是有人拍《周瑜外傳》,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演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