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色:限量食用三聚氰胺 慢性殺人合法

發表:2008-10-09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衛生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國家公然放話出來說三聚氰胺是不可避免的。國家五個部門的公告裡說,嬰幼兒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為1mg/kg;液態奶(包括原料乳)、奶粉、其他配方乳粉及含乳15%以上的其他食品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為2.5mg/kg,高於限量值的產品不得銷售。這種放寬對三聚氰胺在食品的行為,當然是拿中國人的食品安全開玩笑。我想他們這個公開和新聞發布會,以及專家的辯解,相當於告知我們有如下知情權:即慢性殺人在中國可能會逐步合法化:

一:出產內含三聚氰胺的奶粉符合中國國情。換言之,我們的環境已污染到任何地方都離不開三聚氰胺的關照了,這是我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大貢獻。這個公告已經變相承認中國環境的污染到何種令人觸目驚心的地步。因為無處不在的三聚氰胺存留物,致使中國的奶粉要一點三聚氰胺都不含,幾乎不可能,中國國情特殊如此,不要盲目仿效他國。

二:辯證唯物主義的矛盾統一。此前為了安撫民眾,質檢部常會公布出一點三聚氰胺都沒有的奶製品出來,以讓大家安全食用。如今衛生部、質檢局等相關五部委為了給三聚氰胺在食品中的存在合法化,為了放三聚氰胺一條生路,出臺一個難以自圓其說的限量食用三聚氰胺的政策,一方面說這是個臨時措施,二是方面在這範圍內人體沒有影響。這也是為現在的奶製品行業不好好整改,不徹底注重食品安全保駕護航。前後兩次互相矛盾,互相映證的撒謊,都是為了讓民眾放心食用有三聚氰胺的奶粉,而為了乳制行業當托兒,這符合辯證唯物主義矛盾統一的一貫精神。

三:中國人都是特殊材料鑄成的。早年共產黨為了聖化自己,使許多公開或者隱性的剝奪合法化,於是大張旗鼓說造神,說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是鑄成的。英美諸國包括世界上許多國家的國民身體素質實在不敢恭維,他們的身體差到一點三聚氰胺都不能攝入,只有中國有強健的體魄可以承受這一切不虞考驗。這樣看來,不只是共產黨員很神,我們中國民眾都很神,有外御強權,內食三聚氰胺的能力,我們不愧是義和團的後代,神功蓋世。刀槍尚且不入,何懼三聚氰胺哉?

四:三聚氰胺是檢驗我們是不是東亞病夫的唯一標準。我們一直在證明,中國人已不是東亞病夫,看來內含三聚氰胺的中國奶粉的確是我們的民族品牌,可以再次證明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這麼好的名族品牌,不應該讓其出口,一直讓中國人享用,免得那些身體很差的帝國主義國家民眾的身體,也有改善的機會。

五: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表現了偉大的愛國主義情懷。內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幾乎都是中國的品牌,比較符合中國環境污染及諸方面的國情,所以鼓勵民眾大膽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也是為國分憂。因為國家只是由乳製品奸商和相關官員們構成的,為了他們利益考慮,就是為國家考慮,當然就是不折不扣的愛國主義。

六:隆重授予偉大的國際主義英雄稱號。如果有國外想食用內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外國友人,我們還要看看他們對中國是否真正友好,如果非常友好,我們每年可以低價出售一些給他們解飢解渴,到年底看誰能夠將內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吃上癮,我們就授予他偉大的國際主義英雄稱號。建議這些英雄稱號在朝鮮、古巴、越南這些社會主義兄弟國家發放,充分展示意識形態上的肥水不流外人田。

七:建議把三鹿集團總部定為三聚氰胺愛國主義基地。很多中國名牌都參與奶粉中內含三聚氰胺的建設工作,用心良苦。為了打造我們的國貨,不遺餘力,為了堅持我們的愛國主義,三鹿集團費盡心血,可敬可佩。為了向別國宣傳三聚氰胺對於中國的巨大貢獻,弘揚我們的民族情感和特別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所以我建議常常邀請歐美國家的人來參觀取經。建議請有國際知度的中國人作為三聚氰胺愛國主義基地的形象代言人,告知他們,像這樣知名的人物都是吃我們愛國品牌長大的,何懼之有?

八:出產內含三聚氰胺的奶粉是抵禦金融風暴的有效措施。由於我們過於依賴美帝國主義的經濟,導致現在對美國救與不救處於兩難境地。我們生產內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就是為了不出口,為了拉動內需,破除因過份依賴全球經濟對我們的制約。我們自產自銷,拉動內需,所以生產內含三聚氰胺的奶粉符合我們目下的經濟和內需策略。

九:修改刑法,不準直接殺人,但慢性殺人可以合法化。如果你產品裡不內含在限量標準內的三聚氰胺的話,那麼就不准上架出賣,因為那是在搞不正當競爭,同時在破壞將慢性殺人合法化的基本國策。你們我的菸草業之所以發達就是因為符合這個基本國策的原因,也配合我們的計畫生育基本國策的實施,可謂一箭多雕,一舉數得,何樂而為呢?

十:不搞免檢產品,我們搞的是有限責任。免檢產品的確傷害了民眾少量吸食三聚氰胺的感情,吃得太多哪怕是鮑魚和燕窩,對身體都有傷害,何況三聚氰胺哉?因此我們不搞免檢,免檢大量對三聚氰胺上癮,一不小心攝食過度。所以我們限量讓你吸食,你想多吸食,我們還不讓你吃食,以後如果你上癮了,想多吸食三聚氰胺,還要內部許多許可證,就像八十年代以前的糧食供應證一樣。所以我們限奶粉裡三聚氰胺的量。

十一:我們的政府偉大到用心良苦。有人擔心限量三聚氰胺可能會使不法奶商,將回收或封存的數以千噸計的問題奶粉改頭換面,以三聚氰胺的"合格"檢驗比例再度回流市場。這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這本身就是衛生部領銜的國家五部門召開新聞發布會,發布這個限量三聚氰胺標準的初衷。這用心良苦中的"良苦"是偏義複詞,於政府是"良",可能於可能百姓"苦",沒有二者的密切配合,怎麼可能產生這樣極具效果的複合詞?百姓存在的要義就是為了吃苦,而使政府得良。不然我們不能吃苦,影響了別人對我們政府的良好評價,影響了政府的國際形象,在政府即國家的社會主義新中國(請不注意不是"朕即國家"),就有可能墮落為可恥的群眾賣國賊,有誰擔當得起這遺臭萬年的罪名?有鑒於此,我們熱烈歡迎民眾限量食用內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偉大方針出臺,並讓全國人民掀起新一輪學習愛國主義的高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