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廳新奇創意 猴子服務端茶送水(圖)

發表:2008-10-10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穿工作服的yat為顧客們送酒。(視頻截圖)

日本東京有一家名為「Kayabukiya」的餐館突發異想使用兩位猴子做服務生,吸引顧客臨門。這兩隻猴子不僅手腳麻利,還聰明伶俐,甚至還能「聽懂」人類的語言。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7日報導,這家名為「Kayabukiya」的餐館主營日本傳統的米酒,顧客們非常喜歡餐館的兩位猴子服務生--Yat和 Fuku。12歲的Yat總是穿著工作服迅速地穿梭在各個餐桌間,為顧客們端茶送水,年齡較小的Fuku則會在顧客們用餐前為他們送上熱氣騰騰的擦手毛巾。

據餐館老闆大塚薰(Kaoru Otsuka)透露,他最初是將這兩隻日本獼猴當作寵物來養,後來他看到Yat總是喜歡模仿他的動作,於是他靈機一動。大塚薰說:「起初我讓雅特在餐館裡觀察我是如何工作的,一天我出於好奇給它一塊熱毛巾,它把毛巾拿給了顧客。」

顧客們對猴子服務生的表現非常滿意。58歲的Shoichi Yano表示,Yat就像他的孩子一樣,甚至更好,因為她的孩子都沒有Yat聽話。Miho Takikkawa則認為Yat能聽懂人們說的話,有一次他們喊再要些啤酒,沒想到雅特真的拿來了啤酒。

一些顧客還感嘆,猴子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事實上它們比一些服務很差的人類服務員要強得多」。

由於日本的動物保護法,目前,Yat和Fuku每天最多工作2個小時,但是,老闆大塚薰正計畫培養另外3只小猴子,也許它們很快就能上崗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