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 還要現場體驗(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08-10-10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的主要編舞李維娜女士

【看中國記者李芳 帕洛阿托報導】10月9日中午,新唐人電視臺於灣區帕洛阿托市的「Ming’s Villa」餐廳舉行記者招待會,發布神韻藝術團2009年於舊金山灣區的演出計畫。神韻藝術團主要的編舞李維娜女士,剛剛從在日內瓦及多倫多巡演歸來,應邀從紐約趕來參加了本次記者會。

神韻藝術團在過去的幾年中,走遍世界幾十個城市的著名劇院,紐約的無線電城、舊金山的歌劇院、柏林國際會議中心劇場、巴黎會議中心等。2008年全球巡演66個城市上演215場,現場觀眾達60餘萬。得到藝術界名流好評,社會反響巨大,引發全球「神韻現象」。

李維娜女士在記者會上介紹說,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回歸傳統文化,節目中,通過傳統的人物和故事,來表達傳統的價值觀。傳達的是道德倫理,敬天敬地,給人帶來內心的喜悅。

神韻將中國舞的技巧和身韻帶回淳樸

李維娜介紹說,中國舞非常豐富,有古典舞、民族舞,形式多樣,能翻、能跳、能轉,韻味十足,什麼樣的題材和人物都能刻畫。她展現給觀眾的不是僅僅漂亮,而是令人回味和嚮往。神韻通過中國舞所展現的是一種全方位的舞蹈表達方式。

中國舞的表現特點包含了技巧和身韻。舞蹈的技巧在中國武術中得到了很好的承傳;而舞蹈的身韻則體現在演員的氣質當中,是一種中國人特有的韻味,體現出一個民族的內涵和文化的修養。就如同,女子的陰柔,小夥子們的陽剛,是一種自然的流露,表現的是人所應有的美好。

神韻帶來的文化內涵與傳統價值


古往今來不管東方還是西方,都是頌神文化。藝術的價值在於鼓勵人向善,給人帶來的是善良和美好,而不是物質和金錢。「神韻」的出現,就如同出淤泥而不染,但又不是「陽春白雪」,使人不能接近,而是讓觀眾都非常的喜歡。

李維娜表示,人們對物質世界的追求永遠不能滿足,而神韻引領的是回歸到最原始、最純真的一種境界。試想,有哪一個藝術團體會這樣去做?她表示,神韻才剛剛開始,她會發展的更快、更大。

作為藝術家,李維娜表示,她感到有很大的使命和責任。她表示,能走進神韻,在裡面做一點微薄的貢獻,感到很幸運。

值得一看 還要現場體驗


神韻的演出,有她的獨到之處,不單單是讓人耳目一新,還能讓人流淚,產生心靈的共鳴。她不是追求感觀上的刺激,而是將人帶回到孩子般的純真、美好。值得現場親身領略。

神韻藝術團2009年將給灣區帶來11場演出,李維娜表示,在過去的幾年,神韻藝術團走過了許多的國家和地區,大部分觀眾的反饋都不後悔,而且是看了一次還不夠。她說,希望灣區的朋友,「沒有看過的,趕快買票;看過的朋友,不用我多說,您一定會再來!」

神韻將於2009年1月7日到11日,在舊金山歌劇院(The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1月13日到15日,在庫柏蒂諾市的弗林特藝術中心(Flint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上演。

另外,10月31日前購買週二至週五票的觀眾,可以享受20%的折扣,上網定票,折扣號碼「Prime20」。購買10人以上團體票的觀眾,可享有再加10%的折扣。

更多信息,請查看網站: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or www.DivineArts.org

接受媒體採訪(攝影/李芳)

神韻藝術團舊金山灣區晚會售票如下:

舊金山晚會演出時間:
1/7/2009 (週三) 2:30 PM & 7:30 PM
1/8/2009 (週四) 7:30 PM
1/9/2009 (週五) 7:30 PM
1/10/2009 (週六) 2:30 PM & 7:30 PM
1/11/2009 (週日) 2:30 PM
購票熱線:1-888-JOY-2009 (1-888-569-2009)(中文)
1-415-392-4400
網上購票:cityboxoffice.com
票價:$30, $40, $50, $60, $70, $80, $90, $110, $150, $180
舊金山劇院地址:舊金山市中心,301號 Van Ness大道

庫柏蒂諾晚會演出時間:
1/13/2009 (週二) 7:30PM
1/14/2009 (週三) 2:30PM & 7:30PM
1/15/2009 (週四) 7:30PM
購票熱線:1-888-JOY-2009 (1-888-569-2009)(中文)
1-408-998-8497
網上購票:ticketmaster.com
票價:$30, $40, $50, $60, $70, $80, VIP $150
弗林特藝術中心地址:庫柏蒂諾市,21250號 Stevens Creek大道
有關神韻藝術團詳情,請查詢: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看中國首發)

来源:看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