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王皓酒後欲隨地小便 保安制止遭猛踹(圖)

發表:2008-10-10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料圖片:乒乓球運動員 王皓

昨晚11時許,奧運乒乓球冠軍王皓酒後失態,在西直門附近的騰達大廈門前停車場,其欲隨地小便,遭到制止後與停車場保安發生衝突。

騰達大廈的停車管理員劉先生說,昨晚11時,大廈保安看到一名男子從北側轉門附近出來,逕直來到門前綠化花壇,解開褲子欲小便。保安上前制止,雙方隨即發生爭執。

據目擊者稱,該男子與保安爭執時連踹了對方4腳。在爭執中,大廈的四五個保安和停車管理員趕到現場勸解。

"這名男子當時口中大嚷著自己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軍,打你能怎麼著'。"這名目擊者稱。

"說話時滿嘴酒氣,就好像掉進酒缸裡一樣。"劉先生告訴記者。大約15分鐘後,警察接到報警趕到現場,瞭解情況後將男子帶離。

劉先生說,在北京奧運會期間,他經常看乒乓球比賽,他昨夜一眼就認出酒後失態的男子是王皓。

今天上午10時,騰達大廈安保部經理馮女士稱,昨晚的確發生過王皓酒後與保安衝突一事,事情已處理完了。

今天上午11時,記者從甘家口派出所瞭解到,王皓昨夜已經向當事保安道歉,雙方已基本和解。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劉先生

王皓簡介:

生於1983年12月,吉林長春人,乒乓球運動員。他1992年開始從事專業訓練,1996年進入八一隊,1998年底入選國家二隊,1999年初升入一隊。2008年,獲得第29屆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團體冠軍、男子單打亞軍。

近年體育明星酒後惹事鏈接

2008年2月4日凌晨1時許,兩屆奧運羽毛球混雙冠軍張軍酒後駕車,被交警查獲

2007年11月20日凌晨3時,國足隊員崔鵬酒後駕車發生車禍

2007年8月10日晚,前游泳名將蔣丞稷醉酒駕車被上海警方查獲

2007年3月8日晚9時左右,圍棋國手、中國圍棋隊教練組組長馬曉春在北京因酒後駕車被交警查獲

2006年7月21日凌晨3時許,著名乒乓球運動員孔令輝在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館南門路口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

快評

明星請自重

為國爭了光,被十幾億人所關注,年輕的王皓的心裏難免會發生"化學反應"--飄飄然忘乎所以,以至於酒後失態。

的確,榮譽是自己用汗水爭來的,可榮譽換來的沉甸甸的實惠是全國人民給的。大家頂你,是因為你做了好事,但若做了錯事,除了個頭銜,你還能有什麼?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